部落格文章 (2).png

四月老師五月份終於又要開天使符印課程了!剛好上上禮拜開行星戰略課時,跟學生聊到魔法符印學完,不要只記得願望語句的轉碼跟編譯,可以嘗試著做些魔法符印給自己用看看。課程休息期間就想到過往上課時,有學生提到以為天使符印是天使魔法就跑去報名了!,既然這樣我的們就好好聊一下「天使符印是天使魔法嗎?」

 

天使符印是天使魔法嗎?我覺得天使符印要拆開成「天使」與「符印」兩個部分來看。首先符印是這門課程的重點,如何將願望語句轉碼跟編譯成魔法符印,是這門課程的精華之一。魔法符印是「混沌魔法」的重要魔法技術之一,特點在於將願望文字轉碼跟編譯的符號的形式,並借助這個符號推動魔法的運作。

 

再來我們要來聊聊天使,在天使符印中會介紹七大天使長的職能與統治權,而這七位天使長可以分別對應七顆行星,這邊我會覺得較偏向於「行星根源工作(行星魔法)」,而非「以諾魔法」。因為有了行星根源工作為基礎,所以我們在天使符印設計出來後,就可以選擇相對應的行星藥草,來幫助我們的符印魔法運作得更有效率。

 

不知道大家跟我有一樣的疑問嗎?過往我在學習天使符印時,我總會困惑既然我已經借用混沌魔法的符印將願望語句轉碼跟編譯了!為什麼我還需要學習七大天使長的的職能與統治權,請七大天使長來祝聖我的魔法符印呢?。我可以分享我的經驗作個參考,當我初次學完混沌魔法的符印技術後,我發現以現代魔法的方式賦予魔法符印動力,對我來說真的是天方夜譚。

 

可是如果我們有了七大天使長時反倒是讓我們較不會抱頭亂竄,因為我們在四月老師的藥草魔法初階課程已經學習過行星的特性,並初步與藥草建立起關係了。當我們有了這個基礎時,我們要往上疊加魔法知識與技術時反倒會較容易進入狀況,而七大天使長的的職能與統治權這個元素恰好滿足了上述特性,可以幫我們做個搭接讓我們更容易掌握魔法符印這套技術。

 

回到開頭提到的:「天使符印是天使魔法嗎?」,我會說天使符印會是整合七大天使長的的職能與統治權與混沌魔法的符印技術的一門課,跟所謂的天使以諾魔法是有不同之處的。不知道這樣解釋完大家對四月老師的天使符印課程是否多一些認識了呢?

 

【相關課程】

【遠距課程】05/12現代魔法系列-天使符印(四月老師授課),https://reurl.cc/OGxDZ9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