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淨化.png

 

敲碗許久的愛情淨化終於來啦!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在華人社會中愛情一直是個難分難捨的議題。在我的經驗中,許多人都很願意將「自己」放住關係中,但卻在放入的過程中,失了界限。有些人失了自我界限,形成了自我詛咒,需要對方肯定,只認定他/他一人,生命得以完整。有些人失去了他人界限,形成了他人詛咒,角色位階逾越現有本分卻渾然不知,一心只認為我是為對方好,但這個不尊重對方的意願,是否是自我的不安全感在作祟呢?我需要完全掌控對方,我的世界才得以穩固?

 

愛情淨化專門用於擺脫現有的詛咒困境,如果你陷入愛情,卻無法找到穩定的關係,或是過往情侶關係時常以失敗收場,這是愛情淨化的專門,用來改善不良的愛情關係。如果你想清除你所處的關係中所有負面情緒、詛咒,並加強祝福關係的流動,愛情淨化也會有所幫助。如果你需要釋放痛苦的情感回憶、失落情緒、移除自我批評詛咒、增強自尊、消除尋找愛情的障礙,以及移除一段不適合的關係、甚至是拉扯,愛情淨化也能幫助你療癒,跨越困難,對過去寬恕拾起繼續前進的勇氣,幫助大家能夠坦然面對自己、愛情、現實,增加自信與魅力,增加對於親密關係的溝通與性的和諧。

 

魔法效益

淨化愛情詛咒、釋放情傷

移除自我批評,關係中的不安全感

清除尋找愛情、現有關係的障礙

吸引新愛情、戀情的新開始

 

<個案心得回饋>
個案A回饋

 

產品售價

原價:$1990/100ml,優惠價:$990/100ml,周年慶優惠:$1500(兩罐組)

 

購買方式有下列兩種:

[1]官方賣場: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obilumagiclab

購買需知:

欲合併運費者,請務必下在同一筆訂單。

 

[2]官方自有販售平台: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

連結網址:https://pse.is/JPKKD

購買方式

寫信至歐比路官方信箱:obilumagiclab@gmail.com,下單時附註此品項與數量即可

 

★利用策略魔法創造理想生活★

您好!感謝您購買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的魔法產品詳細使用說明如下:

 

一、使用方式

詳如說明書

 

二、注意事項

本產品為儀式用品,非化妝美妝保養品,請自行評估身體狀況,若有不適請立即停止。許願時願望要是正向的,願望內容最好是關於符合現況,且現況是可以被改變的。一次一個請願,一個一個願望依序來,且不要脫離現實條件限制,進行請願。

 

三、小叮嚀

魔法巫術是種「求生存」的技術。實驗室產品不追求偏離現實的奇蹟式結果。而是根據現實條件,策略性利用手中現有的資源,搭配魔法巫術從靈性角度,扭曲現實造成部分改變,藉由兩者相輔相成下的有效增加願望的成功機率。祝福您,也祝福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