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 (4).png

在熱性聖徒工作中安排了一位可以合作愛情工作的聖徒:聖德蘭。但說實在的,聖德蘭並非是愛情工作中的主流合作聖徒,大多數人會選擇可以帶回愛人的聖安東尼,療癒關係的聖拉菲爾,或者是與婚姻糾紛有關的聖麗塔,當然還有我時常用於同志愛情的聖情人節。那為什麼我會安排一位非主流的合作聖徒呢?因為聖德蘭屬於熱性聖徒,在回應祈求的速度上會略快於上述四位聖徒。只不過我們要回頭想一下,為什麼愛情工作的主流聖徒大多會偏向冷性聖徒呢?套句俗諺來說:「食緊挵破碗」,不過我們還是要考慮到人性,為此就安排了這位較不容易造成魔法翻車事故的聖徒:聖德蘭。

 

一般來說,我們在與聖徒合作時,我們會去認識這位聖徒的脾氣,畢竟知己知彼百戰不怠,我們要請聖徒工作應先知曉如何與對方溝通以及對方的工作風格,不然明明聖徒已經有在為我們工作了,我們還一直叨擾聖徒,這是不是很容易落得雙方不歡而散呢?。認真來說,聖德蘭屬於較容易合作的聖徒,大致上只要願望不要過於模糊或是涉及他人自由意志,聖德蘭的處事風格大多會是伶俐機敏且反應迅速的。大多時候聖德蘭給予的幫助或是回應會是屬於從小細節突破的,好比說:你可以想認識某人,那可能生活會多了許多健身房的訊息,因為你喜歡的對象是喜愛健身的,你可以在健身房增加與他互動的機會。

 

回歸聖德蘭的本質來說,聖德蘭主要工作的範疇在於受人尊敬與喜愛,而後人在與聖德蘭工作時卻發現,可以與聖德蘭合作有關愛情問題,發展關係有關的工作,只是相較於常見的愛情聖徒帶來的會是屬於較為容易觀察到的徵兆,聖德蘭會是屬於從小細節來加以協助問題解決的,我想這可能是聖德蘭較少被提及合作愛情工作的原因。不過每位聖徒的個性本就不同,這也造就來我們會跟某幾位聖徒較處得來的情況。在聖徒魔法當中有個概念叫做「徵兆」,這的概念指的是當聖徒同意我們的請求時,會以徵兆的方式通知我們,告訴我們已經願意協助我們,那請記得在現實生活中也要開始行動。

 

只是我不太喜歡談「徵兆」這件事,因為大多數的人喜歡聽「神」說遠超過於聽「人」說,這就導致了會過度追尋徵兆,而偏廢了魔法工作基本功,好比說:我跟聖德蘭祈求「提升某人回來我身邊的機會」,但得到的卻是與對方常常巧遇,於是就開始過度追尋徵兆之旅,可能自認為說:「應是我魔法工作做的不夠的緣故」,但回過頭來看願望,會不會我們修改成下列的許願會更為適切呢?舉例來說:「提升某人回來我身邊的機會,協助我們建立起穩定的浪漫關係」。只是都要談聖徒魔法了,我們還是要來談一下「徵兆」,究竟聖徒魔法怎麼看待徵兆這件事。一般來說,聖徒魔法視徵兆為聖徒回應的跡象,大致上會出現上儀式進行期間或是儀式結束後七天內,可以從日常生活中觀察到徵兆。

 

只是要跟大家提醒一下,如果你有心要體驗徵兆這件事時,基本上聖徒魔法儀式會以九天為一個週期。而這個徵兆並非是我們所想像的那樣,大抵上來說分成你與神靈約定的徵兆顯化方式或是前人所傳承下來的工作經驗。以聖德蘭來說,若聖德蘭願意跟你工作時你的生活可能會出現與玫瑰有關的徵兆,好比說:莫名聞到玫瑰的氣味,生活中突然一直出現玫瑰等…。如果你看到這裡,覺得聖徒工作還蠻有趣的,不妨考慮這次的聖徒魔法課程。看到這大家應該可以理解,為何會把「四月老師的胡督單元一:淨化與療癒」設為課前必修了吧!一來是將自己的狀態調整至與聖徒合作的適切狀態,二來是降低自己誤判「徵兆」的風險,避免上自己落入過度追尋徵兆的陷阱中。

 

【魔法課程】聖徒工作單元I:熱性聖徒,https://reurl.cc/5OD296

【魔法課程】認識聖徒實作單元-聖若瑟家宅守護樹,https://reurl.cc/4WLxoY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