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png

最近在看一些中南美洲巫毒工作者的書,覺得他們的觀點還蠻好玩的,想說書也看到一個段落,想來跟大家聊聊「捕獲對方的心」這件事。以胡督魔法的角度,我們要來思考一件事,捕獲對方的「心」是要捕獲對方的「心臟」?還是要捕獲對方「喜愛你的心意」?。我想應該不是心臟而是對方喜愛你的心意,而要讓對方產生喜愛你的心意,那麼就要先增進彼此間的親密與好感,才有辦法在順利捕獲對方的心後建立起關係。

 

在愛情工作中的象徵物較難直觀地與愛情有所連結,因為愛情並不是實質的物品,愛情反而是雙方關係互動中的一種型態,所以在象徵物的選擇上沒有金錢工作中的象徵物來得直接。說到這裡愛情工作的象徵物有哪些呢?其實我有看過心型的粉水晶,代表的彼此間的愛意而非是「對方的心臟」,也有看過婚禮的喜糖、鮮花代表的是關係新生的祝福,特別是邁入婚姻。

 

說到這,有用心臟進行魔法工作的嗎?我是有看過的!畢竟連牛的舌頭都能拿來使用了。一般來說是選用動物的心臟,做為獻祭給神靈的獻祭物,也有看過利用心臟做愛情魔法的作法。首先神靈的獻祭物各門各派有自己的一套觀點,但以我來說,我做魔法是想提升我的生活品質,我與神靈間關係的穩定是我的首要目的,雖說血液、肉類可以使神靈狂喜,但不是我想追求的路線。

 

利用心臟做愛情魔法這件事的做法是見仁見智的,我自己是不會這麼做,一來是我沒有辦法確認,究竟在象徵意義上「心臟會連結到對方的心臟」?還是「對方喜愛我的心意」?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風險,我可能會採取其他的方式;再者我不太喜歡有血腥之物在我的祭壇上,因為我的合作聖徒中有不喜歡血腥之物的。

 

不過每個人所喜愛的魔法系統會有所不同,而我自己是偏好單純好操作的愛情魔法,一來干擾因素少,二來操作上較容易熟練,三來材料也好收集,最重要的一點是「即便被家人朋友看到也不會覺得很奇怪!」,我相信這點同時也是學習魔法的各位回家操作時的一大罣礙。講到這邊,那麼我在「捕獲對方的心」最常用哪種象徵物呢?其實我反而不會選擇與捕獲對方的心有關的象徵物,我反而會選擇「蜂蜜」做為象徵物。

 

我選用的原因是先把可以掌握的「增進彼此間的親密與好感」的基礎給打穩。等關係有一定的基礎後,再靠藤蔓類或是心型葉子類的魔法藥草達到「捕獲對方的心」這個目的,之所以這樣安排在於成功機會上增進彼此間的親密與好感捕獲對方的心較高上一些,也較容易增加我們對於魔法的信心,而讓我們願意繼續操作下去。最後希望這篇文章能給大家一些不一樣的觀點,感謝大家。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