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插圖.png

魔法究竟可以幫我們掌握到什麼?我的能給出的答案是「籌碼」。其實在愛情魔法中我們時常在追尋的「關係」,如:跟我交往、愛我、曖昧、多陪我等…,這些種種是我們關係中我希望得到的,但問題來了!我要怎樣才可以進入關係?並且獲得這些關係互動呢?沒錯!你需要的是「籌碼」。究竟什麼是籌碼?這邊指的籌碼就是魅力。

 

其實魅力魔法是關係魔法中很重要的基礎,都我具備足夠多的魅力時,才有辦法在關係中與其他競爭者在關係中脫穎而出,也就是先獲得對方的注目與好感後,我跟對方的關係才有下一步的可能,而此時你需要的是魅力魔法。為何魅力魔法這麼重要?其實在魔法中魔力與魅力都是同一個英文單字「Charm」,所以在關係魔法入門我最推薦的便是「魅力魔法」,因為魅力如同魔力一樣,是可以藉由不斷地實作所積累出來的。

 

若說關係我們只能掌握一半的話,那麼魅力是我們可以百分百所掌握的,所以我常說魅力魔法真的是可以投資的魔法之一。當我們的魅力提升後,相對地我們的人緣就會慢慢地提升,好比說:受到他人援助、被搭訕、客戶的增加等…,魅力魔法的好處在於我們是藉助的提升自我進而吸引到其他人想來接近我。所以說在入門階段相較於期待利用魔法進行關係品質改善、為關係帶來好運與機會,利用魔法提升個人魅力反倒是更為有把握的事情。

 

看到這或許你會開始認同魅力魔法,可是進行魅力魔法卻有個難題等待著我們,那就是知曉「自己受人吸引人格特質」在哪?有些人善於交際可以很明確地找到,有些人則埋首於工作中則需要花費點時間。而此時我們便需要「療癒魔法」來幫助我們找尋到在關係中適合自己的面向,以及真正所渴望的關係型態。如果說魅力魔法是像幫助我們在關係中不斷往前的汽車,那麼療癒魔法就是汽車上那個GPS導航系統,雖然不怎麼起眼也不怎麼吸引人,但在道路的指引上卻是個舉足輕重的存在。

 

回到開頭的提到的「愛情魔法究竟可以幫我們掌握到什麼?」,我的答案是:「在關係中的籌碼與底氣」,所以當我們累積夠多的籌碼時,我們就開始有底氣去處理不同的關係難題,好比說:我希望能跟對方從曖昧關係進入到交往關係,我希望尋找讓我內心感到穩定的對象,我希望對方願意跟我結婚,我希望對方能願意多幫我分擔一點。甚至是同志愛情魔法又或者是紅燈區魔法,其實我們都是以魅力魔法為基礎搭配上面對不同關係議題的魔法藥草們,來幫助我們度過這些難關,甚至是可以開始搭配不同的愛情策略。

 

如果你認同這項魔法觀點,同時又想開始關係魔法學習的起點,不妨考慮整合魅力魔法與療癒魔法的「魅惑策略魔法(2023)」,課程介紹:https://reurl.cc/LXGv99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