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 (6).png

在愛情魔法中做指定對象這件事,是我們在學習魔法與實作愛情魔法必經的一條道路,但在做指定對象的愛情魔法卻是失敗率最高的一項魔法。為什麼?我可以這樣子想「當我好不容易遇到了我喜歡的對象,我當然傾盡全力想盡辦法去追啊!」,但愛情魔法的最大阻礙點,不是我自己說好就好,如果對方對我沒興趣,其實再怎麼做吸引魔法終究也是原地打轉。

 

而這就是做指定對象魔法容易失敗的最主要因素:「你確定你有情,但你確定對方有意嗎?」,雙方情意不相連,那麼愛情魔法會失敗也是可預料之內的事。所以我都會建議我的個案或是學員,盡量不要一開始就做指定對象這類的魔法,我們可以做吸引愛情的魔法,又或者是做吸引喜歡類型的魔法。但我們跟某位對象有實際進展時,我們再來做指定對象的愛情魔法也不遲。

 

其實在魅惑策略魔法課程時,我也跟學員提到:「雖然愛情的建立是從情慾促使想去認識對方,再來則是彼此吸引,最後則是關係依存的建立。只是在尋找新對象的實務上,一開始就做熱情咒術的話,很可能就是我的熱臉去倒貼別人的冷屁股,所以我才會在魅惑三階段的第一步,先做打破障礙跟迷人,我們先篩選出跟我們「有戲」的人們,屆時再點燃愛火也不遲。」

 

相對地,在同志愛情魔法上我著實也不喜歡做指定對象魔法,畢竟同志族群身為性少數,在尋找另一半的可選擇人數樣本就少,更容易讓指定對象的愛情魔法容易失敗,我曾幫我朋友做過指定對象魔法,做了快半年雙方還停留在朋友階段,後來才知道之所以一直停留在這個階段,不是因為對方有伴侶而是因為對方喜熊,偏偏朋友又不是熊,關係也就只好停留在這。

 

看到這不知道大家有理解,當我要做愛情魔法的指定對象時該知道的事了嗎?首先要先知道對方是否有想進一步發展的想法,如果有那麼我們就可以開始嘗試這項魔法。如果沒有更進一步的想法,我們可以採取認識其他新對象的愛情魔法,又或者是去探究這當中的阻礙在哪?看看能否解決?以我朋友為例,他可以嘗試把自己的身材變成熊,只不過對方喜歡的是熊臉的話,那麼就真的是沒戲可唱了。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一件觀念:我們不只要知道「魔法」還要成為「魔法」。這聽起來似乎有點難以理解,我們換個方式來說:我們不只要學習「知識」更要成為「知識本身」,也就是說實地實踐知識過後才知道的箇中訣竅,不然就很容易變得我只會「說」魔法卻不會「做」魔法,今天這篇做指定對象的愛情魔法便是個很好的案例。希望大家看完這邊文章後,在進行魔法前能夠多想一下,我現在使用的時機是否恰當?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