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11).png

台灣耶洗別

今天的年度魔法實驗結果終於出爐啦!感謝各方人士大力的幫忙才能讓這次的魔法實驗順利進行。其實這個實驗與我當初設想的有落差,起先我只是要驗證這支本土藥草能否充分替代耶洗別,殊不知這次的魔法實驗回饋了更多不一樣的觀點,讓我對這次的年度魔法實驗成果可說是驚喜萬分。

 

受試者介紹

這次的受試者尋找了8名GaySPA的線上師傅以及兩位推特網黃。拿到了魔法咒瓶的第一周屬於彼此磨合階段尚未有較為突出的回饋,直到第三周開始才開始有較為明顯的回饋。此次的實驗參與者有體系內的全職師傅、個人工作室、兼職師傅、經營者共計四類身分。

 

魔法實驗成果

這次來說體系內的全職師傅屬於無感狀態,這下一章節失效分析會討論到。個人工作室的業績有明顯提升,甚至引起同行師傅詢問能否兼職;兼職師傅部分除了業績有起色外,也意外收到了來自客人的餽贈;經營者部分除了店面業績增長外,同時也吸引到其他人氣師傅的跳槽或是詢問兼職。總歸來說,這次的魔法實驗除了提升個人魅力吸引客戶外,同時也為當事人帶來「商業」機會來讓自身的事業能有所進步,因為進步後規模的提升,相對地金錢的吸引程度也是大大地提升。不過在這次的回饋中,我發現了一件事,我發現這支本土藥草可以用來維繫人際關係,但不是他人主動接近的這種,反倒是增加人際關係社會化的智慧謀略,白話文就是「懂得看人眼色,降低你在接客人時或是與你的同行、老闆對談時說錯話」。

 

實驗失效分析

其實在魔法實驗中我最期待有失效的個案出現,因為有失效你才知道這次的實驗極限在哪?你才可以做出修正或是聚焦出適合這支配方的族群。如果你是想在體制內好好賺錢不大想與人爭鬥的,那麼這支配方不適合你。這支配方適合給有事業心或是想拓展自身事業的人所使用,或是你是把Spa按摩作為副業另有正職者也很適合。畢竟這支配方吸引來的是「商業」機會,所以很多時候必須要在市場上打滾。

 

反倒是選擇在體制內默默耕耘的較不適合這樣的配方,或是認為使用這支魔法配方後「金錢」就會接踵而來,如果是純粹吸引金錢為目的的話,我會建議選擇金錢吸引相關的配方即可。年度實驗配方這支會是屬於長線布局的商業配方,反倒是在金錢吸引的立即性沒有那麼好。假若你本身在市場已經有耕耘一段時間,只是在市場中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那麼你可以考慮這支魔法配方,幫助你在市場中竄出一個位置。

 

實驗總結討論

歸納一下這次的總結,這支本土藥草可以用於紅燈區但無法完全替代耶洗別,耶洗別黑暗墮落的魅力還是要回歸使用耶洗別。不過這支本土藥草所調配出的配方除了可用於提升個人魅力外,還可吸引「商業機會」與增加人際關係社會化的智慧。這次的調配是以魅力提升為主藉以吸引顧客或是同行跳槽兼職,偶然發現了商業機會這個新功能,我反倒會建議下一個版本的魔法配方,可以嘗試加入些金錢藥草,說不定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出現。

 

備註:

看完這次年度魔法實驗是不是覺得還蠻有趣的呢?如果你對這次的年度魔法配方有興趣,在無法抵抗的壓力下將會推出客製咒瓶訂製,因為當初是想研究這支本土藥草的魔法功能而已。目前的話僅會做這一批,詳細訂購辦法這幾天將會陸續上架,順便想一下這支咒瓶要叫什麼名字。感謝大家!也感謝這次參與魔法實驗的各位以及各方有力人士。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