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1).jpg

「給同志的愛情策略魔法」起因

「給同志的愛情策略魔法」是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2022年的重點儀式,即便748同婚專法通過後同志族群逐漸被看見,但除了被看見外還需要被理解,才能建構出一個友善的空間。在發展同志策略魔法的時期,我總發現愛情往往是同志族群難解的題,而在過往學習愛情魔法上,對於同志的著墨可說是較少的,以至於在市面上很難有專為同志設計的愛情儀式,為此,在2022年實驗室將要來推出「給同志的愛情策略魔法」

 

「獅子之心魔法儀式」的誕生

「認同」是同志族群難解的習題之一,不論是自我認同、家人認同、群體認同,因為身為同志的我有時必須扮演著雙重角色:「檯面上的正常的我」與「檯面下真實的我」,有可能我在社會上有著成功的形象,但在同志社群中反而卻不是這麼一回事;反之也有些人想藉由同志社群的成功形象,來加以獲得社會上的成功形象,於是「工具人」與「撈妹」的生態因而誕生。

 

搭上某個圈、某個群似乎是某些人的所願,在同志社群中時常都會被流傳著「某個人很糟糕」,可能一開始沒沒無聞,但可能藉著某項外在優勢而不斷地往上攀爬,藉以在同志社群中獲得一定的聲量與認同,我認為這沒有對錯!只是可能在待人處事上不夠周延,而被認為把人利用完就丟。又或者是即便打入所謂的「上流圈」,但自認為無法與圈內的人平起平坐,遂改對同是同志的朋友們採以貶抑或是工具人般的對待,甚至聽到「自身是攀附關係起來」的相關言論時,常使得自身情緒奔騰不已,值得注意的是人際關係若沒有經營好,可能時間一長便很容易被人視為是個笑柄或是過氣。

 

也有可能自身並沒有特別突出的優勢,拜現今自媒體所賜,我可以在社群平台上經營著「人設」,好比說:我很受學長學弟愛戴。文案式的自媒體人設經營也是近期在同志社群中獲得聲量與認同,異軍突起的自我行銷方式,因為網路上很難去查核出真正的事實,除非是周遭有認識的人出來指認,又或者是社群媒體上的失言導致被肉搜,真實的身分才有可能查核出來。

 

獅子之心是繼療癒之心之後的第二階段同志愛情策略魔法,獅子之心取自獅子勇敢果決的精神形象所設計而成的魔法儀式,主要協助曾在人際關係中受傷,如:對方賣弄曖昧藉以獲得所需,或是曾被做為工具人利用的同志們所設計。主要的目的在於協助當事人重新拾獲信心、增進自身認同、破除人際關係開拓的障礙、破除建立愛情關係的障礙、提升辨識不良人際關係的洞察力。

 

「獅子之心魔法儀式」的架構

說起愛情除障在我過往的魔法工作經驗中,我當然首推象神甘尼夏,而這也是我們這次儀式的主要合作神靈。我們將借用象神甘尼夏的「障礙」的職權,破除我們在同志社群中建立人際關係時所遭遇到的障礙,以及破除我們建立愛情關係的障礙。在魔法藥草的搭配上主要會有重新拾獲信心、增進自身認同、破除人際關係開拓的障礙、破除建立愛情關係的障礙、提升辨識不良人際關係的洞察力、增加吸引愛情的好運、增加吸引愛情的機會共計七大項的魔法藥草並搭配連續燃燒七日不間斷的七日燭一同進行此次的魔法儀式。

 

「獅子之心魔法儀式」能給予的協助:

重新拾獲信心、增進自身認同

破除人際關係開拓的障礙

破除建立愛情關係的障礙

提升辨識不良人際關係的洞察力

增加吸引愛情機會與好運

 

「獅子之心魔法儀式」的適合對象:

想對自己重新拾獲信心的你

休息一段時間想重新進入愛情關係的你

想減少被不良人際關係纏身的你

想避免陷入複雜愛情關係的你

想開拓人際關係的你

想建立愛情關係的你

 

獅子之心魔法儀式費用:

專案優惠價:$3500,單筆提撥1000捐贈

儀式時間:03/15~03/21,報名截止日期:03/14

(若性取向為異性戀者也可參加,但報名時請務必特別註記,感謝您)

 

此次捐贈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

詳細介紹:https://praatw.org/

 

報名方式:

1.寫信至歐比路官方信箱:obilumagiclab@gmail.com

2.報名信標題為:「給同志的愛情策略魔法:獅子之心魔法儀式」,信中需附上報名者姓名、連絡電話、Facebook使用者名稱(如無使用Facebook則無須附上),若為異性戀參加此儀式請特別註記,感謝您。

3.確認報名訊息完畢後,將會提供匯款帳號、儀式所需提供的資訊。收到匯款帳戶後,請在三天內匯款完畢。

4.匯款完畢後,請回信告知帳戶末五碼、儀式所需提供的資訊,未在期限內主動告知,視同報名未完成,並將名額釋出給其他人。

 

備註:

[1]03/14報名者須於當日22:00前完成匯款及提供儀式所需資訊

[2]收據將會於日後公布於粉絲專頁或登載於此篇文章

333093986_2272518809576103_3367832914750392612_n.jpg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