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jpg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好奇究竟「藥草魔法」與「聖徒魔法」之間的關係呢?我認為藥草魔法好比是大學部的課程,讓人學習對於該領域的基礎認識與應用;聖徒魔法好比是研究所的課程,讓人進階研究該領域的理論與實務整合。聖徒們就好比是教授們,每位教授不僅有自己擅長的領域,同時也有屬於自己的脾性。所以說藥草魔法學習的魔法層面是較為廣泛,相對應的聖徒魔法學習的魔法是較為專精的,但如果沒有藥草魔法的基礎,直接躍升到聖徒魔法難免有根基不穩的疑慮。

 

這次我們要來談談金錢調度的聖徒魔法,我認為「聖徒即是策略」,雖然我們可以藉由魔法配方來幫助我們吸引到金錢,如;有錢路路通+、 金錢強強滾、快速幸運等…,但有時運作的範圍過於廣泛,對於剛接觸魔法的人來說,難免會有點捉摸不定魔法的走向為何?但我可以藉由聖徒的專長與脾性將魔法運作的範圍限縮到一定的範圍中,讓我們更好掌握魔法的走向。

 

這次我要來分享K的故事,K是個上班族除了固定薪水外,偶爾利用閒錢做點投資幫自己做點額外的小加薪,剛好K需要一筆金錢布置家裡,算了一下手邊可以動用的現金,發現所需金額還有一點小缺額,但左思右想拓展財源的管道只有那麼幾個,後來我提議不然我們利用聖徒聖若瑟進行金錢魔法,畢竟他也算是擅長資產配置。

 

過了兩個月後K回來找我,說他缺額的金錢有順利補上,我不免感到好奇,因為領固定薪水的上班族究竟要怎麼開源?他跟我說他原本打算進去股票市場賺一波價差試看看,後來他看到有某支股票在進行申購,算了一下如果有中籤賣掉的話,接下來兩個月再省一點小缺額或許可以補齊,不過他後來想了很久究竟要選擇哪個方案,後來他說與其到時被套牢,沒中籤也只是虧個手續費而已,大不了就把家中的布置計畫再往後延而已。於是他就去參加了股票申購後來還真的給了中籤,讓他的布置計畫得以順利進行。

 

所以大家能理解「聖徒即是策略」了嗎?聖徒聖若瑟不僅是擅長資產配置,同時也是與「家」有關的聖徒,所以在上述案例中我們藉由魔法藥草基礎上再搭建一層聖徒魔法是不是讓我們魔法能更為有效率了呢?若你對聖徒魔法感到興趣的話,歡迎報名11月即將開課的熱性聖徒哦!

 

【相關課程】

【魔法課程】聖徒工作單元I:熱性聖徒,課程介紹:https://pse.is/3q7a3f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