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9).jpg

我最近很喜歡延禧攻略的一句台詞:「我只知道別人不找我麻煩,我也不會去找事」,但也切記當你要撂出這句時,你的魔法保護也要做足,不然就落得像隻紙老虎外表看似威風實則不然。「為什麼需要學魔法保護?感覺很浪費錢,而且學了不知道要幹嘛?」,這是我一開始對魔法保護課程的想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麼想過呢?但當我拖了很久,終於上完魔法防禦保護符咒後,我卻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再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法務機關人員駐守在你我的生活周遭,如:警察、消防人員,甚至當我們遇到危急到個人生命財產的事件是,往往會尋求法律的協助。我們日常生活中早已習以為常的社會安全網,在魔法的領域中卻是要靠自己建立的,為此,我們須要學會淨化自身、保護自身、與神靈建立良好關係、建造自身的堡壘才有辦法生存下去,此時魔法保護便是個很重要的因素。在這個社會中生存我們會因為價值觀利益的衝突,而遭受到不同的對待,有人選擇息事寧人,有人選擇造謠滋事,有人選擇訴諸法律,那會不會有人施以詛咒心靈攻擊呢?

 

魔法攻擊的形式百百種,有滾燙的火牆、寒冷的凍結、糾結的綁定、緩慢的毒擊、無形的酸蝕等…,面對五花八門的魔法攻擊,我們是否該回頭想想魔法保護的重要性呢?是不是學會基礎保護將損傷降低比什麼魔法保護都不會來要好?我也誠實的說其實我學完魔法防禦保護符咒課程,真的不知道在現實中能怎麼用,上完課後我也就放在資料夾,課程內容也就沒有拿出來複習操作。

 

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一個經驗,其實我有定期使APT靈擺療癒術為自己做基礎調整的習慣,說也奇怪那陣子詛咒數量一直居高不下,於是我就想到了魔法防禦保護符咒,趕緊做了幾張隨身攜帶。說也神奇!攜帶的兩個禮拜期間詛咒數量降低的趨勢,但仍維持在高檔。恰好那時候我在收集並翻譯反轉策略魔法的資料,想說那我就依照上面的方式搭配四月老師淨化療癒課程的雞蛋淨化來確認是否有詛咒?一做下去還真的有!嚴謹地再確認後發現是與「荊棘」有關的魔法攻擊,通常來脫做荊棘類的魔法攻擊,自己本身就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被對方發現後反擊的後座力蠻大的,所以我自己本身是不大喜歡用的,後來我就想說既然有這麼好的機會讓我實作印證反擊策略魔法,那就做看看吧!後續的結果就不贅述了。

 

畢竟寫這篇的文章用意是要告訴大家,當你發現被魔法攻擊時,有高漲的怨懟情緒是必然的,但比這件事更重要的是,你必須先惦惦自己的所剩的籌碼有多少,畢竟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此時止血的重要性遠遠大過於反擊,所以魔法保護是重要的,所幸我當時有了魔法防禦保護符咒,才讓我有籌碼可以做後續的步驟。若你對於魔法防禦保護符咒所興趣,歡迎報名四月老師於10/17開設的「魔法防禦-保護符咒」;若你想學習更深入的藥草魔法知識,也歡迎您報名四月老師於10/23即將開設的「藥草魔法初階課程」。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