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AGIC CANDLE」的圖片搜尋結果

利用土星來做複合,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是,利用土星去除阻礙。但為什麼不用太陽去除阻礙,而是土星呢?在這有個癥結點,你是否有思考過行星品質的差異?工作者設計策略時,必然會考慮諸多因素。而不是看到某個策略似乎有用,那不然拿來用用好了?反正死馬當活馬醫,絕對不會弄巧成拙,真的嗎?這件事我想從五個層面來說:

 

第一個層面:復合工作

雖然我現在不做復合,從我學習復合到真正復合,成功機率最高兩成五。對我來說,為什麼想尋求復合工作?因為我沒有辦法接受,對方沒有當初那麼愛我,甚至是不愛我的現實。很多人來做復合,很多時候會不斷地在逃避這個現實,當初的分手的理由,關係交往時累積的心結,不是簡單靠魔法三兩下就解決的,解鈴還須繫鈴人,魔法沒有辦法去控制人的思想。而這也是許多人敗陣下來的原因。即使魔法幫你迎來機會,但仍舊不願去解決爛攤子,再次迎來的就是關係的再破裂。

 

第二個層面:復合的有效性

這一定是許多人的疑問,你要跟我保證有效啊!但我很喜歡同業說的一句話:「我們知道我們無法百分之百控制所有事,我們只能做到最好,然後讓事情發生。」。有些人會問:「可是我就是信任你才來找你的啊!」,但我也只能跟你說:「我能做到就是這樣,如果你無法接受你可以找其他工作者。」。

 

回過頭來,來看有效這件事。我的願望是能遇見對方,結果卻在網路上看到對方的動態。對啊!你遇見對方了,而且真的有效了!這邊就牽涉到現實條件的重要性,當現實條件是對方根本不想見你,但你又想見到對方,那合理的答案就是:「在網路上遇見對方,而且還是動態。」

 

第三個層面:用土星來做復合

土星的本質是壓縮,可以用來放逐掉自己生命中虛耗的事物。重點是,這個事物是要屬於自己的,你用土星來放逐對方,這個叫做詛咒。拉回重點,用土星許清除障礙,做復合會發生什麼事?記得!土星魔法的機制是現實法則。所以很容易出現的狀況是,檢討自己本身,因為對方不是屬於你的。說到這我們還必須認知到一點,關係不是屬於自己的,而是兩人共有的。個人最多能夠掌握的只有50%,且依據現實來說,檢討自己比讓對方去檢討自己還要省力。

 

常見狀況是,再也沒聯絡了!我的看法是,是因為這段關係一直虛耗著你,所以被放逐掉,因為根據現實法則,你必須要讓這段關係有所轉變,最省力的方式就是,讓你斷了聯繫,讓你不再因這段關係持續虛耗,未來才有其他可能。還有種情況是,做完後,有所聯絡後,一段時間後音訊全無。復合的英文是Return to me,我們有說過,土星是現實法則,聯絡一下,讓一些未竟事務的情感,有了發洩,但這段感情過於虛耗,所以先放逐掉。

 

第四個層面:策略的可沿用性

而這也是許多人沒有想到的,策略是否可沿用?上面我們講了這麼多,我們把移除阻礙這件事,直接套到復合這件事。會有怎樣的情況?會不會跟那些在關係中,小時候被控制,長大成人後,也想控制伴侶一樣。要求要幫伴侶斬爛桃花,結果自己才是那朵爛桃花?許了移除阻礙,結果自己卻是復合的那個阻礙?

延伸閱讀我想幫我男友斬桃花,可以嗎?

 

第五個層面:數據的誤判

這個層面較跟文章主題較無關聯,這反而是我使用靈擺時的心得。如果你修有過量化研究,你就知道會知道,數據判讀的風險。我跟某人的關係是數據是80,那請問是哪個階段的關係?是友情?同事關係?這正是陷阱啊,你的數據應用範圍在哪?你在這個階段,把數據調整到這麼高,是否合理?舉例來說,兩人現實中沒有碰過面,卻把愛情的指數調高?好哦,你就會在動態時常看到他,為什麼?因為你沒有把數據應用在正確的範圍。

 

小結

說了這麼多我們可以發現一件事,不要看到某個東西不錯,就想直接套到另一個東西上。套入之前,是否能再三思考,直接套用的適切性?是否需要進行修改?

 

[補充文章]

1.行星戰略巫術蠟燭:土星之神-薩圖爾努斯(Saturn),詳細文章<請按我>

2.<咒術工作兩三事>相愛變成痛快地指責?談關係修復。,詳細文章<請按我>

3.有陷阱的愛情許願:與某人成為曖昧關係,詳細文章<請按我>

4.有效的愛情吸引魔法,從現實條件的限制談起I,詳細文章<請按我>

5.有效的愛情吸引魔法,從現實條件的限制談起II,詳細文章<請按我>

6.策略魔法觀點:危險的性愛緊急魔法,詳細文章<請按我>

7.我想要拆散對方,談分手工作,詳細文章<請按我>

8.複雜性關係修復服務暫停公告,詳細文章<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