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1).jpg

問題:「請問紅燈區魔法只能發生性行為有關嗎?」,答案:「錯!大錯特錯!」,如果這題你的答案為「是」的話,那麼你對於紅燈區魔法真的是有個盲點存在,我建議你可以好好看一下這篇文章。

 

紅燈區魔法的起源來自於紅燈區沒有錯,但在經由時代的演變之下,紅燈區魔法在現代中開始有了不一樣的用法。有上過性愛策略魔法的你絕對會知道魅力不單單僅有捕獲好感、吸引對象,魅力甚至可以用來增進生命力、吸引金錢與客人上門。

 

我常常會這樣舉例:「為什麼運動品牌都會找代言人代言呢?」,好比說:Adidas的子品牌Original,走的是年輕嘻哈潮流,在過往的代言人中便曾找上藝人團體大嘴巴代言。大嘴巴的音樂屬流行音樂中的電音動感,又擅長將復古改造成符合當今潮流。好比說:大嘴巴的歌曲Funky 那個女孩,MV中就藏有許多復古彩蛋,而團體形象上又以活出自我價值的創新風格為主,自然而然與Adidas的子品牌Original調性是非常契合的。

 

所以當我買下由大嘴巴代言的Adidas子品牌Original產品時,我買到的不單單只是這個產品而已,我還額外得到了附加價值:「屬於某個世代的價值觀」,而這邊就是紅燈區魔法可以發揮效用的地方:「強化品牌的特質印象,藉以增加消費者對於品牌的喜好程度,提升消費者對於品牌的偏好度。」,當品牌認同建立將有助益提升消費者的消費意願,甚至消費者在與他牌進行評估比較時,也會受到品牌偏好影響,削弱轉換使用其他品牌的動機意願。

 

那我們可以這樣解釋紅燈區魔法,現代的紅燈區魔法是藉由魔法將人氣轉換成金錢的一套系統性策略魔法。因為紅燈區的重點在於如何尋找魅力與現實條件的橋接,並加以運用在商業市場上,增進消費者願意消費的意願,或者是與人簽約談單時成功拿下合約訂單,甚至是留住消費者免於流失。而這正是紅燈區魔法一路發展下來的重點,只是因為時代環境的推移,在運用的場域上而有不同。

 

如果你問我Youtuber、KOL、IG網紅、推特網黃適合用紅燈區魔法嗎?,當然適合!因為這些新興行業的興起,源自於受眾對於經營者人格特質的喜愛,或是題材上的認同,以及影片中的互動產生共鳴,而這一切一切的起始點正是「魅力」,而紅燈區魔法則是要來催化魅力,讓累積的受眾人氣轉換成金錢收益。所以說紅燈區魔法可說是一套運用範圍廣泛的商業魅力魔法。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