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jpg

愛情策略魔法終於開始正式動筆!,其實愛情策略魔法我一直遲遲不肯寫的原因在於:「當我們在追尋愛情魔法時,時常忽略內在工作在愛情魔法中的重要性,導致愛情魔法時常是沒有效率的。」

 

因而產生出一些「對於感情過於執著到想鑽魔法的漏洞」的現象,好比說:干涉他人意願是會被魔法反噬?魔法無效?,如果會這樣我可以怎有怎樣的捷徑,來讓對方對我愛我這件事更有意願呢?。這一來一往之間,把惡性循環帶入了魔法,讓魔法加速了惡性循環的速度與程度,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做愛情魔法呢?,因此,愛情策略魔法才一直被我晾在一旁。

 

對於愛情魔法我非常重視內在工作的重要性,你不重視內在工作,在愛情魔法中很容易一股腦地在追尋,但卻不知道在追什麼。面對這樣狀況時,我時常有個疑問:「你在愛情關係中是在追什麼?」,好比說:是在追尋對方的承諾大過於愛情關係的經營?,還是在追尋不被對方拋棄大過於愛情關係的經營?

 

在愛情魔法中還有另一族群屬於遲遲不敢進入愛情關係,這在愛情魔法中很容易發生吸引到心儀對象,但就是無法下定決心進入伴侶關係,有可能是「比較心態」,好比說:這個人真的可以試著交往看看嗎?,交往了會不會怎樣怎樣之類的。

 

一直以來,我都有在固定在做身心療癒的靈性療法,從去年開始處理某項議題時,間接鬆動到不願意撰寫愛情策略魔法講義的這件事。其實魔法不僅僅只有向外追尋,提升好運、增加機會、獲得祝福而已,其實在內在工作這塊,魔法搭配上適當的靈性療法以及合適的靈性執行師,往往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愛情策略魔法的關鍵是策略,但重點不是在於如何捕獲對方,而是先認清自己在關係中的腳本,再來挑選適當的愛情魔法輔助關係的經營,這一整套流程稱為「愛情策略魔法」。

 

關係腳本之所以重要的原因有以下兩點:

第一點:避免陷入惡性循環

我要避免利用魔法吸引到對方時,我卻用舊有的關係腳本互動,讓原本的關係邁向更糟的方向發展。這便是一開始所提到的讓魔法加速了惡性循環的速度與程度。

 

第二點:認清自身的人際互動模式

我們可以從關係腳本中看見自己的人際互動模式,更有效率地挑選出適合自己的魔法,將資源花費在最有效益的突破口,好比說:在關係中是需要安撫?還是親密?,這兩者背後所要運用的魔法是不大相同的。

 

看到這裡,大家不用緊張!,愛情策略魔法正式推出最快的話會是2023年了,屆時若有提前會再跟大家說明。那愛情策略魔法的先修課程是性愛策略魔法,這點要先跟大家說明一下,最後就請大家期待愛情策略魔法囉!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