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ilumagiclab (6).png

泰式奶茶在台灣造成轟動後,市面上開始紛紛出現許多東南亞的飲品,如:越南咖啡、越南奶茶。這也連帶提升了,過往能見度不高的印度拉茶、印度香料奶茶。

 

印度香料奶茶我第一次品嘗時,是在家印度料理店,當我喝下去的那一瞬間,真的是有夠難忘!,當時的口中散發著一股神奇的香料味,同時又帶點涼味與辛味。那時的我一度想把口中的印度香料奶茶給吐出來,所幸後來硬生生地吞了下去

 

感謝當時在點餐時,店員強烈建議我不要把甜度調低,那時店員再三強調說:「以台灣人第一次接觸印度香料奶茶來說,甜度調低通常會很難入口。」,所幸當時我有聽進店員的建議,不然當時的我可能就吞不下,那一口印度香料奶茶了!

 

最後要結帳時,我還特別詢問的了店員,印度香料奶茶中,那帶點涼味、辛味的神奇香料味究竟是什麼?店員好心的跟我說,那是綠荳蔻的味道,是種名貴的香料!回到家後,我便開始查閱起這神秘的綠荳蔻,一查才知道原來綠荳蔻又可稱小荳蔻,為薑科植物,是印度咖哩中不可或缺的香料,與番紅花、香草莢並列三大名貴香料。

 

綠荳蔻的基本魔法特性

綠荳蔻在台灣運用在魔法上的實例並不多,因為從早期的愛情走向我、伊莉莎白女王、到近期的耶洗別、婊子皇后,大家都在追逐著那些名牌藥草。事實上,綠荳蔻可說是支愛情魔法前段班的優質藥草,算是在台灣愛情魔法中的一顆大遺珠。

 

綠荳蔻因為它的神秘香味,所以可以用來吸引愛情,提升吸引力,為你的愛情帶來好運,甚是可以協助你尋找新對象,開啟一段新的感情關係。再來,綠荳蔻屬於薑科植物,品嘗時會有種辛味,所以也可以運用於促進性關係,如:砲友、床伴、一夜情。雖然綠荳蔻有著辛味,但同時也帶點涼味,為此即便是運用於在尋找性關係中,也不至於發展成重口味的性愛。

 

策略魔法觀點

策略魔法擅長的是將藥草進行整合,這次我們要來整合的是與綠荳蔻有關的藥草。首先綠荳蔻的特點是香料,所以首先吸引愛情上,非常適合與玫瑰一同搭配;在性關係上則是適合搭配達米阿那;在愛情好運上可以選擇畢澄茄一同搭檔,如果你有修過性愛策略魔法,就趕緊把綠荳蔻補充進你的課程講義吧!

 

再來我想談論的是,綠荳蔻的辛味這件事,味辛在魔法上的運用不外乎與快速、促發、突破有所關聯,只不過綠荳蔻的涼味,恰巧調和了辛味,讓魔法效果上不使於過度地猛烈。綠荳蔻屬薑科植物,與綠荳蔻的熱性相差無幾的藥草有:運用於吸引金錢的薑、運用於法律訴訟的高良薑、運用於捍衛權益的天堂籽、運用於破除障礙的鬱金。

 

什麼是廚房女巫?

廚房女巫是非常接地氣的巫術典範,為此,廚房女巫重視的是「如果過生活」,學習從生活中發掘藥草,學習從生活中發掘問題,學習從生活中運用魔法,是我對廚房女巫寫下的三大註解。比起突然收到訊息這件事,我認為現代廚房女巫更重視的是,今天是否又能在市場中挖到寶!

 

來自台灣的廚房女巫第四集正式結束!ⓙⓕⓢⓗⓑ

 

來自台灣的廚房女巫第四集經驗談:

對我來說,與藥草培養出的默契與締結的關係是紮實的,當我與藥草關係穩固後,當然可以往上挑戰神靈工作,而神靈工作對我來說,是種錦上添花,假若你的藥草基本功不穩,那麼你的神靈工作品質,就很容易變成垃圾進垃圾出!

 

再次叮嚀:

最後要麻煩大家務必遵守防疫規範,勤洗手配戴口罩,切勿恐慌若有相關接觸史切勿隱瞞,所有訊息來源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為主,讓我們大家一起渡過這個難關。再次叮嚀!魔法巫術不能取代正規醫療,若有身體不適請務必就醫,並詳實告知醫師是否曾有高風險接觸史。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