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ilumagiclab (4).png

在行星魔法領域當中,以胡督-行星模式(又稱胡督-星靈模式),為現今台灣魔法市場的主流。在台灣學習以胡督為基礎的行星魔法,不論是為自己施作行星儀式,或是提供行星儀式相關服務,四月老師的七行星藥草魔法是一門必朝聖的課程,而這也是我在金錢策略魔法初階課程中,強烈要求必須要修習的課程。

 

但問題來了!天國星燈與七行星藥草魔法有何不同?以本質上來說,都是與七位星靈一同工作,就我個人上過兩門課程後的心得,我會認為天國星燈是七行星藥草魔法的進階版本。

 

在七行星藥草魔法中,是門初探胡督-行星模式的魔法課程,在這邊認識了行星功能與行星屬性的不同,借助著行星屬性的觀點,重新去認識藥草,挑選出屬於七位星靈各自的藥草。封印方面則是利用的行星魔方、阿格里帕封印、正性力量、負性力量來開啟行星祭壇,進行所謂的行星根源工作。

 

到了天國星燈卻是個大躍進,除了接續學習更多種類的行星屬性藥草,其主要變化有以下幾項:

1.灰燼之衣

灰燼之衣的製作,打破了僅以行星屬性藥草、行星金屬為主的行星根源工作。灰燼之衣的理論架構,為魔法品質的調整,注入了更多可操控的元素,讓我們的行星魔法能夠更為多元。

 

2.行星的秘印、秘名、野名

在天國星燈中,跳脫了七行星藥草魔法對於星靈的既定印象,像從原有的火星馬爾斯,進展到了火星奔夏利。我們必須要知道,不同系統對於行星的面貌有各自不同觀點,這些秘名、野名不僅是前人的智慧結晶,也協助我們更加理解行星的不同面貌,讓我們在行星魔法領域更加得心應手。

 

3.儀式的訂製

在七行星藥草魔法中,我們著重在學習藥草的取得、行星屬性的理解,來去構思出適合自身的願望。但在天國星燈中,我們更進一步去理解行星的本質,借助著對本質的理解,撰寫出適合自身的儀式祈禱文,讓行星魔法得以更貼近自身的需求。

 

綜觀以上三點,誠摯推薦有修過七行星藥草魔法的大家,能夠考慮接續修習天國星燈課程,這會對你在行星魔法上有著很大助益。或許很多人會問,學這麼多不會搞混嗎?我誠實地跟大家說,當然會!而且因為搞混過,所以幹過的蠢事也不少,也就是因為幹過的蠢事多,才能去理解不同系統間的異同。

 

如果學習魔法,你總想著我害怕搞錯而不去嘗試,或是認為試了之後會不會沒有成效?浪費我這麼多時間、資源、精力。那我可以很誠實地跟你說,你當然可以繼續怕、繼續討拍、繼續取暖、繼續刷存在感。

 

但有個更經濟實惠的方式,你可以考慮試試,把這些錢省下來,定期到廟宇上香參拜,尋求神明庇佑,或是與神明訴說你的煩惱困境,比時間一直耗在:「我害怕所以我需要討拍」,還更具Cp值。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比路Lu-Bi-o 的頭像
    歐比路Lu-Bi-o

    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