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ilumagiclab (5).png

在台灣你想接觸藥草魔法,特別是胡督魔法這一塊,撇除掉所謂的啟蒙,不外乎會朝聖,四月老師的藥草魔法初階課程。那時所修習的藥草魔法系列課程,不若現在豐富,以前僅有藥草魔法初階、藥草魔法高階、金錢魔法、愛情魔法,之後便是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了。

 

神祕學這一行要進入門檻不算高,但你要走出自己的一條路,真的就是看個人造化了。其實我很感謝藥草魔法初階給我的訓練,除了專業知識的訓練外,更多的是你要如何闖出自己的門路。

 

好比說;瓶罐供應商要如何尋找?不像現在認為只要開口就該跟你說;藥草成本的控管、藥草的尋找,不像現在直接開口問你說,因為藥草很貴,能不能什麼換成什麼?;以及自我品牌的經營,不像現在認為上完課就得幫你經營。

 

上述這些親力親為的行為,才是符合胡督就地取材的精神,若你問我胡督是怎樣的魔法?我會跟你說:「胡督是個就地取材的魔法」,如果你只想上完課有了講義便認為,可以從一位nobody變成一位somebody,那我可以很誠實地跟你說:「不好意思你走錯地方了!」

 

其實胡督是沒有標準固定配方的,是商業胡督的興起為了市場行銷、利於製造才有固定配方這件事,也可以說是把SOP標準作業流程導入了胡督魔法,但這僅是近代才發生的事而已。

 

而在藥草魔法初階,是從胡督魔法的基本概念開始教,所以才會提供五十種藥草讓大家去變化,這才是胡督魔法真正的樣貌。如果你想要的固定配方,也就是你注重的是胡督近代的產物,不考慮所謂基本功的紮根,建議你可以去亞馬遜買一本國外配方書,再花錢請人翻譯,這樣來說會比較符合您的預期。

 

我認為藥草魔法的第一個門檻就是:「我要怎麼知道魔法有效」,這件事的最根本是你有沒有掌握藥草魔性這件事,那要怎麼掌握藥草魔性呢?答案就是講到快爛掉的「實驗」。如果你要靠通靈、接訊不是不行,但你必須實地親身去體驗過藥草的魔性。

 

如果你省略這個步驟,有一天發現通靈、接訊失誤了,這時候我會建議你打電話回去問一下,當初通靈、接訊那位為什麼會給你錯誤的訊息,而不是來怪罪魔法沒有效,因為你選擇了捷徑,那你就要有承擔失誤的風險。

 

當我們嘗試調配出屬於自身的配方,甚至給自己用很有感,身旁的朋友也也不錯的回饋,甚至是客人也捎來好消息,這時候我們可以借助先前累積藥草魔性的經驗,嘗試著去解析商業配方,看看其他工作者是如何調配配方。

 

幫助我們打破閉門造車的盲點,好比說:要增進對方對我的好感,不單單是只有耶洗別根,還有伊莉莎白根、高約翰根、藍旗尾根、甘草、玫瑰、茉莉、洋甘菊等…

 

看到這,若您對藥草魔法有興趣,歡迎您可以考慮報名參加

06/12 [課程]藥草魔法初階(台南班)-特邀四月老師授課,詳細介紹:<請按我>

06/13 [課程]胡督魔法-單元一淨化與療癒(台南班)-特邀四月老師授課,詳細介紹:<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比路Lu-Bi-o 的頭像
    歐比路Lu-Bi-o

    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