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ki Sato tapped to direct the movie adaptation of _Queen of Faerie._.png

過年期間整理過往的魔法實驗紀錄時,在參考資料中發現到木星行星魔法的資料。說實在!很難會有人不喜愛木星,特別是你想尋求金錢財務上的協助,木星的行星屬性為膨脹,類推出財富、友誼、好運的行星功能。那木星的詛咒究竟會是以怎麼形式呈現呢?我們可以從木星的行星屬性來推敲。既然木星的行星屬性為膨脹,那詛咒的形式應該會與此相關,沒有錯!而我會稱這樣的形式為「膨脹不良」。

 

早期我為朋友製作木星戰略咒瓶時,就曾發生過這樣的現象。那時他為了轉職而來詢問魔法有什麼能幫上忙的,恰巧我那實在實驗木星戰略咒瓶,於是我便幫他製作了與轉職有關的咒瓶。三個月過去他新工作投遞履歷後,就一直沒下文我也感到奇怪,畢竟不是遇到經濟不景氣、新鮮人求職、或是跨領域求職。我占卜過後發現是與「錯置」有關,我便先請他連續七天淨化,看狀況使否有改善?

 

三個禮拜過去,朋友說僅有稍稍改善,我心想有點不對勁,我就詢問他平常是如何維護咒瓶。擺放位置沒問題、願望算明確、也有定期維護,我想了一下隨口問:「你都用什麼蠟燭?」,朋友回答:「就藍色、綠色混搭啊!」。聽到這我心裡沉了一下,因為這是胡督-行星模式中所製造的行星咒瓶,是依據行星所代表的顏色來連結神靈,在這套系統中規定木星Jupiter是要搭配藍色蠟燭,對應到占卜結果難怪會是「錯置」。當下我就立即幫他解開咒瓶,重新製作一個新的咒瓶,在兩個月後朋友也順利找到新工作。

 

在【關於容易引發魔法的攻擊來源III:魔法工作的失誤】一文提及到因魔法工作失誤所產生的神靈詛咒,雖然上述案例並沒有強烈影響到造成生活困頓,但咒瓶維護失誤,這看似不起眼的小麻煩,就足以讓他吃足苦頭。回到開頭所說的「膨脹不良」,這是對於木星詛咒的很好的形容,好比說:要膨脹卻膨脹不起來,即使膨脹起來外觀粗糙、形狀詭異。後來我從朋友的口中才知道,那段期間當他尋找工作相關資訊時,會有種不順的情況,如:前幾天網站連不上,過了幾天卻可以連上。

 

除了魔法工作失誤外,還有什麼行為容易造成詛咒呢?答案是毀約!好比說:未經允許擅用神靈符號,如:魔法工作者與神靈合作所創作的符號,需被授權才能使用。順帶一提當我們面臨到,他人侵犯到自身權益,藉由不當剝削自身來獲得金錢名聲時該怎麼辦呢?。既然寫到抄襲,當你想利用魔法反擊抄襲時,可以合作的神靈:布莉姬女神,因為祂是創作女神。如果你看完這邊文章,就知道道布莉姬女神是反抄襲的,那大家就別抄襲布莉姬女神有關的東西,免得被修理。

 

[相關文章]

關於容易引發魔法的攻擊來源III:魔法工作的失誤,詳細文章https://pse.is/3c29hb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比路Lu-Bi-o 的頭像
    歐比路Lu-Bi-o

    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