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els-jos-van-ouwerkerk-1616781.jpg

現今大眾對於魔法,開始有了初步的認知,比如說:「木星可用於金錢,太陽可用於名望,金星可用於愛情。」。但往往有了基礎先備知識,實際施作上有時卻是事與違願,如果你遇到這類狀況,建議你可閱讀這篇:「金錢魔法施作,停!停!看!」

 

在進修重生巫毒娃娃課程時,老師說了一段,值得去思考的話語:「你想要招財,那你是沒有錢卻想要有錢,還是有錢但錢卻進不來呢?」,這句話在實務上是非常受用的話。

 

很多時候我們從網路資料得知,木星本質為膨脹,當我要招財吸引便使用木星,祈求更好、更多、更大的機會與好運;土星本質為壓縮,當我要建立紀律便使用土星,祈求給予約束自身、建立規則、重新分配資產的力量。

 

雖然看似合理,但你是否有加入現實條件的考量呢?我擁有賺取金錢的能力,但花費卻是漫無目的,所以我還是繼續使用木星?我陷於債務努力還債度日,但卻縮衣節食到,連一件參加正式面試的衣服都不願意購買,所以我還是繼續使用土星?

 

寫到這,你發現了什麼?沒有針對現實條件,選擇適合的行星品質,雖不會招致災難性的協助,但卻很容易讓你的魔法,淪於無效率的魔法。所以回到「你想要招財,那你是沒有錢卻想要有錢,還是有錢但錢卻進不來呢?」

 

「我沒有錢卻想要有錢」:有可能你沒有工作,那你需要先找一份工作;有可能你想開創副業,那你得先選擇學習何種第二專長;有可能你背負債務,那你得先重新分配,日常花費與償還債款重新配置。

 

「我有錢但錢卻進不來」:有可能你需要升遷,讓固定薪水級數增加,那你可能需要培養能力,獲得主管認同;有可能你事業剛創立,客人還不認識你的產品,那你可能需要行銷介紹品牌與產品;有可能業績低迷好幾個月,或許是有競爭對手出現?產品生命週期衰退?甚至是許多未清理淨化?

 

所以到頭來,不同的金錢困境,皆可以選用不同的行星品質,又或者是神靈、聖徒、天使。當我剛入門魔法,想利用魔法協助解決的金錢困境較不複雜時,木星與土星會是你的好幫手。

 

但當你對於魔法有更深入的理解時,想利用魔法協助解決的金錢困境開始複雜時,那麼你勢必得開始去學習更多的知識,不論是進修也好,蒐集更多資訊也好。因為即便你有顆聰穎的腦袋,但手邊的工具技術卻不給力時,終究也只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所以當你要進行金錢魔法施作時,不妨先,停!停!聽!

1.停!請問此次的魔法協助,我有加入現實條件的考量嗎?

2.停!我是沒有錢卻想要有錢,還是有錢但錢卻進不來呢?

3.看!我所掌握的資訊,能否解決重新梳理過後的金錢問題?

 

若你發現你所掌握的資訊,難以解決重新梳理過後的金錢問題時,你可以考慮:

1.進修學習更多技術工具

2.蒐集更多資訊充實知識

3.重新設定問題切入方式

4.思考魔法可協助的極限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比路Lu-Bi-o 的頭像
    歐比路Lu-Bi-o

    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