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els-pixabay-33783.jpg

加倍幸運恩膏油推出後,收到許多人前來詢問,決定好好寫一篇談談,加倍幸運恩膏油的用法,但在文章開始前,還是要提及到,加倍幸運恩膏油為儀式用品,並非化妝、美容、清潔用品。

 

其實加倍幸運恩膏油,重點是「油」,不是「膏」,很多人都把重點放在「膏」。實際上的用法,是將加倍幸運恩膏油塗抹全身,做法有點像下鍋煎雞胸肉前,用橄欖油塗勻雞胸肉,藉以增添風味。

 

其實這是種為自己進行魔法油浴的方式。事實上,這個方式在我實驗配方時,除了魔法油燈以外,最常使用的方式。特別是,當我要驗證某支藥草的魔性時,我會利用魔法油燈搭配魔法油浴的方式。

 

如果說,魔法油燈是個強烈的動力,那麼魔法油浴會是種滋潤的覆蓋,重點在於修飾著強烈動力時粗糙,讓魔法運作能更為圓滑。所以我才會說,這是種將自身浸潤在魔法油的品質中,從而讓自身狀態與運勢,獲得祝福與改善。

 

因為重點在於浸潤,所以非常適合,需要定期持續使用的配方,如:快速幸運、Van Van、金錢淨化、愛情淨化。這些配方都非常適合這種使用方式。

 

甚至我們也可以進行策略搭配,好比說:

1.強還要強的金錢魔法策略:魔法油燈使用金錢吸引配方,魔法油浴使用快速幸運。

2.雙向的金錢魔法策略:魔法油燈使用金錢吸引配方,魔法油浴使用金錢淨化。

 

在使用這類產品時,有個小技巧分享給大家,沐浴後請保持身體微濕的狀態,如果身體過於乾燥,你將會發現油難以推開,用量會瞬間飆升,這點還請大家注意,特別是要使用連續七天時。

 

加倍幸運恩膏油(100ml) 策略魔法配方,<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