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56_s.JPG

許多人對於星光魔法一詞,感到非常陌生,而策略魔法剛在台灣出現時,也有著相同的情況,事實上,星光魔法與策略魔法是息息相關的。

 

在金錢策略魔法中,所提到三種評估資訊的方式,星光魔法便是其中一種,另外,在台灣大眾,更為陌生的保護反轉策略魔法,星光魔法更是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接下來,就讓我好好為大家說明,星光魔法的重要性在哪?當我現實可利用的占卜工具,無法精準捕捉到我想得知的資訊時,該麼辦?有個途徑,我們可以考慮,那就是進入星光魔法中的下部世界。

 

我們可以藉著再藉由星界捕捉到的徵兆,或者是探勘到的跡象,再藉著現實可利用的占卜工具交互確認,提升資訊的掌握度。

 

我曾經幫我一位朋友做過,星光魔法的下部世界遊歷,他主述著:「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跟人談話總隔層膜,淨化類的產品用起來效益不大。雖然說工作上的職場關係,這樣是沒有關係,但在私下的人際關係或是親密關係上,就真的想突破這樣的窘境。」

 

當我進入朋友的下部世界時,我看到了一朵冰凍起來的玫瑰,回到現實世界後,就冰凍玫瑰的事,與朋友聊起來。發現有幾處相吻合:

1.旁人覺得他不是難親近,而是具有高度權威。

2.旁人即使有認識他的衝動,但卻不知道該如何著手?

3.旁人一開始覺得朋友冷冰冰,但熟了之後會覺得朋友很照顧與細心

 

而上述三點,有沒有像下部世界中冰凍玫瑰的跡象呢?隨後在朋友的同意下,我再次進入下部世界,利用星光魔法的技巧,將冰凍玫瑰進行處理,最後我也建議他,如果經濟許可,可以尋求光體手術的協助。

 

處理過後的兩個禮拜,朋友說他跟一個交友軟體的喜歡的對象,出去約會吃飯,吃完後有順利獲得抱抱。他說:「其實我傳的照片,對方都有看到,他也對我有好感,只是在聚會時,就覺得我冷冰冰的,感覺好像不好接近。是最近一個禮拜,又看到我傳訊息給他,才決定試著出來見面看看。」

 

星光魔法不僅是可做為評估資訊的方式,其中的星界處理技巧,也影響了保護反轉策略魔法中人工精靈的應用篇章,以及神靈詛咒的相關處理。最後誠摯推薦這門課給大家,這是一門可以讓你在魔法,不論是知識還是技巧上,可以更為進階的一門課。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