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5823_s.jpg

抉擇的困境

在初次購買魔法產品,可能會因會價位、品項等…因素,左右著初次購買的抉擇。而在面臨這樣的抉擇時,往往就會冒出這個問題:究竟A家、B家工作者產品能不能混用?

 

混用可以嗎?

以我本身來說,在製作產品時並不會把,能否與其他工作者的產品,一同使用,這類因素考量進來,所以會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

 

首先我不知道其他工作者的製作方式,如:配方藥草、祝聖方式等…,即使再怎麼熟識,有些製作上的機密是不會去觸碰的。

 

即便是同位老師教導出來的,製作著相同配方,不同工作者所產出的品質也會不同,如:配方詮釋、藥草掌握程度等…。

 

最後還需考量的一點是,不同工作者會有自身走的魔法系統路線,好比說:你問我能否用威卡的方式,來使用胡督的產品?不好意思,因為我沒學過威卡,所以我只能以胡督的概念回答你。

 

衝突會發生嗎?

早期我在試配方時,因為那時愛四處購買,不同胡督工作者的產品來試,真的有數度讓生活差點失序,但也有很好運的安然無恙。以至於早期遇到客人,問我這類問題時,我都會以過來人經驗,提醒可能會有衝突的機率發生。

 

直到有次,一位熟識的工作者跟我說:「有客人跟他說,我說他的產品很容易發生衝突!」,幸虧後續有把誤會釐清,也因這次的經驗,遇到有這類問題的客人,我便改建議說:「製作時沒有到考量這個因素,所以無法回答您,十分抱歉,如果你真的想嘗試,那您可以嘗試看看。」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