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r-desk-laptop-stethoscope-48604.jpg

怎麼辦,我買錯藥草!?

這句話,真的可以榮登我耳邊常出現的問題前三名。當你不想進修課程,你可以有以下五種作法:

(1)嘗試這款新藥草,去主動查詢資料,不當公主/王子伸手牌。

(2)慫恿其他人詢問資料,出事可以讓別人背黑鍋,自己躲過一劫。

(3)查詢有無退貨機制,若無可以轉賣給其他人

(4)堆在倉庫,等到有需要時再拿出來

(5)依照商品等級,選擇料理或做堆肥

 

通常我的作法會是(1)嘗試這款新藥草,去主動查詢資料,不當公主/王子伸手牌。接下來,我們就用這個作法,來解決下列這個窘境吧!

 

說要牛膝草,來了馬鬱蘭!

有天友人要採購藥草,製作女性相關配方時,跟老闆說要牛膝草,結果卻拿到了馬鬱蘭,起先製作時沒發覺,開瓶使用後,感覺魔性走向有點怪怪的,回頭查看源頭,才發現買到的牛膝草是馬鬱蘭。

 

如果你有在使用這兩隻藥草,你會發現到其實台灣廠商進口藥草時,在中譯名稱上,時常會將兩者搞混。想說既然頭都洗下去了,我們只好來鑑別,這兩隻藥草在魔性上的差異。

 

我是牛膝草!

在聖經曾提及:「求你用牛膝草潔淨我,我就乾淨;求你洗淨我,我就比雪更白。」,在胡督魔法中,牛膝草視為是神聖藥草,在個人使用上,常被用來擺脫詛咒與不良習慣,在空間使用上,可以用來清除邪惡,特別是家中房屋。

 

我是馬鬱蘭!

馬鬱蘭被認為是支與幸福有關的藥草,在胡督魔法中,個人使用上,具有保護免受傷害的特性,可用於減緩悲傷與挫折,在空間使用上,可用來逆轉壞運氣,特別是商業空間。不過馬鬱蘭更常被用於愛情工作上,特別是與婚姻有關的。

 

藥草魔性鑑別

兩種藥草的共同點在於保護,但就我個人實際使用上,牛膝草會偏向個人層次的淨化,因為詩篇提到:「求你洗淨我,我就比雪更白。」,藉由潔淨洗白的特性,達到擺脫詛咒。而馬鬱蘭因是幸福藥草,所以有著形成和諧氛圍,保護免受傷害的特性,所以會更適合使用在團體層次上。

 

買錯!?不用緊張

當你藥草買錯時,不用緊張。我們可以藉由藥草魔性鑑別的方式,修正藥草的組合。就好比:我要從台北到高雄,搭台鐵是否可行?,雖然會比較慢抵達;搭高鐵是否可行?,雖然會比較燒錢。

 

在金錢策略魔法中,當魔法失效時,我們會去檢討可以控制、與不可控制的誤差,而買錯藥草屬於可以控制誤差中的人為誤差。在誤差立即改善部分,我們可以採取重新調整藥草組合;在事後預防再犯時,我們可以採取補足藥草的知識。

 

而這就是實用主義觀點下的魔法,特別是策略取向,遇到這類錯誤發生時,會進行的解決方式。所以買錯!?不用緊張,腦筋轉個彎,還是會有條出路。

 

注意事項

[1]上述的藥草魔性鑑別,源自胡督魔法個人實踐經驗,僅供參考。是否適用其他魔法系統,恕不保證。若有其他說法,歡迎自行嘗試驗證,比較經驗間的差異。

 

[2]若你喜歡藥草魔性鑑別,這樣的作法,歡迎您參加04/18的性愛策略魔法課程,詳細介紹<請按我>。課程部分內容,將有針對藥草魔性進行鑑別。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