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h-bikini-couple-fun-351127.jpg

很多人看到這個課程名稱,不外乎覺得很髒、很噁心、很誇張,甚至是會恥笑,看不起。如果你有以上這些想法,強烈建議你,千萬不要來參加這門課程。究竟性愛策略魔法在教什麼?這門課教的是一個思考架構,讓你可以整合過往所學習到的愛情關係有關的魔法,同時也在教導一套關於如何獲得關係的策略,這套策略很簡單只有三個步驟:打破障礙、燃起愛火、關係昇華。

 

根據性愛策略魔法是愛情魔法基礎的論點來說,雖然性是構成愛情的基礎,但前述的三個步驟,同樣可以應用在愛情魔法中,只是重點在於,你是否有辦法思考出,關係吸引的因素?這就是為什麼要學習性愛策略魔法的原因,如果你連最基礎的性吸引的操作都不穩了,何況要挑戰更高層次的愛情吸引,或是其他不同關係形式的吸引。

 

在這個課程中,首先會先講述這套策略,可以成立的基本假設、可應用的範圍,使用時的注意事項。再者則會教導進行配方調製時,可以更快看見盲點的驗證方式,也就是所謂的說故事法,以及大鑰與行星祭壇的架設方式。

 

當這些前置準備都結束後,我們將會進入這套策略的操作:先現實後魔法。性愛策略的重點在於,必須要有一個以上的現實條件,讓魔法可以去影響。為此,我們採用現實條件、大鑰、配方、符印的混搭,因應不同的階段,去思考現實條件中,魔法可以去影響的點在哪?我們便依據這個關鍵下去設計魔法。

 

就如同,打破性愛障礙這件事。為什麼我採用的是,大鑰中的月亮一、迷人魔法配方,以及逆轉壞運氣等四張符印?因為我的主要目的是打破障礙,所以我選用大鑰的月亮一。但在我觀察經驗中,許多人打破障礙後,卻不知道該如用運自身魅力,或是不知道自身魅力在哪?不知道該如何與對方接觸。為此,我便搭配了迷人魔法配方,補足這塊得以銜接到愛火的階段。

 

那符印的作用呢?我們要知道,每個人面臨的阻礙,都有些許差異。而這四張符印,便是用來處理這些差異。好比說:逆轉壞運氣符印,可用來處理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停滯狀態,利用這張符印來擺脫這樣的停滯障礙。

 

於是我們就可以開始利用策略魔法的基本架構,打破障礙的宏觀是月亮一,微觀是迷人魔法配方,次微觀是逆轉壞運氣符印。因為打破障礙範圍很廣,我便不斷的一直拆解,拆解出最適合個案當前的魔法設計方案。

 

這樣拆解方式便是金錢策略魔法所提及的序列性策略,那我是否可以改成其他策略呢?答案是可以的,而這正是性愛策略魔法所要教導的,你可以從這套策略中,看到我如何去拆解目標,可能有你值得學習的,也有可能是你覺得還可以再更好的部分。

 

而你也可以依照這個策略架構,應用到不同關係中,編寫出屬於自己的魔法設計方案,好比說:與曖昧對象交往的愛情策略魔法。所以,寫到這,你覺得思考對於魔法不重要嗎?假若多花費點時間思考設計,比你耗費時間執行無目標性的魔法,還要有效益時,你會選擇何者呢?

 

[補充文章]

1.關於迷人魔法配方的一些想法,詳細介紹<請按我>

2.策略觀點:關於關係穩定的策略拆解(上),詳細介紹<請按我>

3.策略觀點:關於關係穩定的策略拆解(下),詳細介紹<請按我>

4.性愛策略魔法(2020台北班),詳細介紹<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