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esha」的圖片搜尋結果"

剛好有客人在問,象神甘尼夏與象神甘尼夏的黃金冠冕,有何不同?怕會有其他人,也有相同的疑問,所以就一併解釋。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中,與象神甘尼夏有關的產品,分別有三支:象神甘尼夏象神甘尼夏的黃金冠冕迦內薩的愛之滴

 

因為我走的是比較偏路易斯安那巫毒,所以很容易我在我的產品上,看見某某神靈的名諱。其實以商業的角度來說,不一定要寫出來,但以我跟神靈合作、尊敬的角度來說,我會寫上去,以表達感激之意。

 

而在實用主義觀點的策略魔法,認為在魔法失效時,可以被掌握的失效誤差,其中之一便是:「合作神靈職權是否與你的目標相符?」。並不是說某某產品冠上某某神靈名諱,就會比較厲害,重點還是神靈的專長有沒有與你的目標相符,如:有一道高等統計學需要解題,眼下有音樂系、統計系,你會選誰解題呢?

 

那回到這三者的異同,還記得<究竟什麼時候,可以搭配木星使用綠色蠟燭?>一文所提到,木星的功能與屬性嗎?你可以這樣子想,象神甘尼夏這支配方就是木星屬性的概念,代表的是象神甘尼夏的本質「障礙」,所以這是一支很萬用的配方,舉凡你的目標與障礙有關,都可以使用。好比說:移除金錢阻礙、移除阻礙獲得成功、移除關係阻礙。

 

象神甘尼夏的黃金冠冕、迦內薩的愛之滴,這兩支便是木星功能的概念,代表的是象神甘尼夏的功能,因為我早期與象神甘尼夏合作,是用太陽的概念去理解祂,所以在功能上,你會看見有太陽的痕跡。

 

象神甘尼夏的黃金冠冕,便是利用成功皇冠加上象神甘尼夏的開啟道路功能,來加強成功皇冠這支配方,讓配方原始目的:獲得成功,能夠更為顯著與升級。同樣道理,迦內薩的愛之滴,便是利用薰衣草愛之滴加上象神甘尼夏的移除障礙功能,讓魔法能夠更為顯著與升級。

 

很多人對神靈配方有莫名的憧憬,但首先你必須要釐清你的世界觀為何?好比說:象神甘尼夏與聖徒聖彼得,誰比較大?再者,鍛鍊你的藥草基本功,藥草基本功不夠,原本神靈要指示的配方有100分,但因為你的藥草知識,縮減到40分是很有可能的,不要以為「靠(依賴)」著神靈就可以偷懶。

 

最後則是你的配方整體功能,是否會與神靈職權有所衝突?好比說:拿著耶洗別配方,請聖徒施洗者約翰一同合作,這是一個迎接神靈詛咒的大冒險之舉,切記!,神靈配方重視的是神靈關係建立、自我議題探索、藥草功能研究。有的人快,有的人慢,重點還是在基礎是否紮實。

 

之所以會走路易斯安那巫毒架構,源自於我好奇聖徒、以及覺得路易斯安那巫毒的配方,背後的文化意涵很有趣。如果只是想為了產品比較好賣,而想直接掛上神靈名諱,我建議還是要三思。因為想要產品好賣,還有其他路線可以走,這條路要投入的時間、精力、金錢真的會比較多,也提供想走路易斯安那巫毒的各位參考。

 

寫了這麼多,居然離題了!總而言之,象神甘尼夏是支與象神品質:「障礙」有關的全能型配方;象神甘尼夏的黃金冠冕是支奠基於成功皇冠,用來進行成功咒術有關的配方;迦內薩的愛之滴,則奠基於成功皇冠薰衣草愛之滴,用來進行同性愛情咒術。

 

你也可以這樣想像,象神甘尼夏配方,是塊名為障礙的廣大土地,而象神甘尼夏的黃金冠冕與迦內薩的愛之滴是土地上建築各有風格的房屋。為此,廣大的土地造就了象神甘尼夏配方,與障礙有關的全能性:而象神甘尼夏的黃金冠冕與迦內薩的愛之滴,各有風格的房屋,成為了在以障礙為基礎的廣大土地上,特定領域上的翹楚,如:成功、同性愛情。但不論建築風格再怎麼變化,這塊廣大土地的基礎仍是障礙哦。

 

最後總結,象神甘尼夏是支與「障礙」有關的全能型配方,而象神甘尼夏的黃金冠冕與迦內薩的愛之滴,是依據前者的基礎,演化出來應用在特定領域上的配方,雖不若前者全能,但在特定領域上卻有著突出的功能。而象神甘尼夏的黃金冠冕是應用於成功咒術、迦內薩的愛之滴則是應用於同性愛情。寫到這,是否就不會再傻傻分不清楚,這三支配方的異同了呢?

 

[相關文章]

二月份福利:[預購]象神甘尼夏的黃金冠冕套組,詳細文章<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