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PITER MAGIC」的圖片搜尋結果

金錢策略魔法初階課程開課至今,時常有對這門課程,望之卻步的學習者,剛好最近很流行Q&A,那我也來跟風一下吧!

 

Q.老師我只有上過藥草初階課程,我上這門課會不會很吃力?

A.通常除非你是實務經驗非常豐富,來上這門課才較不會感到負擔,不然其實大家都是站在同一個起跑線,一起學習的,若你感到吃力,其實跟你同班的同儕大多也會感到吃力,所以不需要太過於擔憂這個,重點還是在空檔時間或是休息時間,將不清楚的部分搞懂。

 

Q.我沒學過符印課程、七行星藥草魔法課程,來上這門課會不會聽不懂?

A.(針對未學過符印課程),課程中的符印,已經幫你設計完畢。課程主要是探討符印如何使用,以及相關議題的討論。當然!你想更深入了解符印的設計,可以補修符印相關課程。

A.(針對未學過七行星藥草魔法課程),上過七行星藥草魔法課程者,會在七行星金錢魔法應用篇章,多一項工具可以利用,但主要還是探討藥草初階學習到的行星基礎功能,能如何利用在金錢魔法上,即使你沒上過七行星藥草魔法課程,還是能跟上進度。

 

Q.究竟策略魔法是在探討什麼?跟一般魔法有什麼不同?

A.策略魔法是一套根基於實用主義下的魔法。策略魔法認為人手上的資源是有限的,必須要能妥善利用,而最有效率的方式,便是面對現實環境的限制。比如說,你需要一筆金錢,但你失業了,那麼你應是先使用找工作魔法,而不是吸引金錢魔法。而這就牽扯到計畫的重要性,計畫是要你先針對現實層面評估,找出癥結點,那麼你使用魔法時會更為順暢。

 

Q.我還是不懂計畫的重要性在哪?

A.一般來說,面對問題有很多種解決方式,而魔法也是其中一種。之所以要強調計畫的重要性,除了妥善規劃資源外,還有一點是把人拉回現實層面,讓人意識到魔法並非無所不能。比如你是位半工半讀的考生,你想找份零工,卻又不想影響讀書,那麼與其,許獲得一份不會打擾到讀書的工作;不如找間來客量較少的超商,並針對應徵過程與試用期間,使用魔法確保整個過程順利,是不是會更符合現實?

 

Q.通常學習金錢策略魔法的阻礙在哪?

A.首先來說,會是在現實條件的釐清,以及目標的拆解。通常你工作有一定經歷,或對特定產業熟悉者,在現實條件釐清上會比較輕鬆。目標拆解上,則會有三套基礎策略讓大家回去練習。

 

Q.老師的上課節奏會很快嗎?

A.上課節奏偏快,但底下的學生舉手,我會慢下來,主要是因為在課程中會不斷地,整合藥草知識以及思考策略,比如說:吸引金錢策略符印來說,月薪三萬要加薪,可以再搭配哪張金錢策略符印?關於吸引金錢這個議題,可以用什麼藥草?比如說:葫蘆巴子、金盞花;那兩者有何不同?這兩者配進金錢吸引配方你會怎麼配?為什麼?祂們代表的意義是什麼?通常會是抄筆記抄來不及居多。

 

Q.上老師的課該有怎樣的心理準備呢?

A.老師有時候會噹人哦!通常這個情況會發生在

[1]可能你有想加入其他的魔法系統,那建議不要後,還是一直問行不行?我會噹,那你把110V電器,插進去220V電源看會怎樣?

[2]基本功不紮實,如:要參考月空空亡嗎?我不知道木星的行星功能?我不知道胡督顏色中黃色的意義?我會噹,那你要不要考慮重修?

[3]直接把個案問題丟出來,沒提出自己構思的初步解決方案,直接要我幫你解答,我會噹,那你要不要把你個案轉介給我?

註:因為最終你還是要有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為此,你需要有自己的看法,而不是一直問怎麼辦,希望旁人會主動替你解答,這點很重要。

 

Q.上課有哪些需避免的注意事項呢?

A.請盡量避免一直向老師要標準答案,而沒有先去思考。如一直要固定配方,或是問還能加什麼藥草進去?我通常會反問,這個藥草的功能是什麼?他在這之中代表的角色是什麼?

 

Q.上這門課前,建議做足哪些準備呢?

要睡飽,吃飽,帶咖啡,課前文獻要讀,還有藥草初階講義四個章節務必看熟:1.七大行星功能、2.胡督的顏色運用、3.胡督的數字意義、4.50種基本藥草功能

 

Q.這門課上完,希望我們至少要學會那些?

策略的思維當然是首重,但並非可以速成,但主要在實務技術上,有三項一定要學會,木星儀式的操作、金錢策略符印的應用、四個基礎金錢魔法配方的理解。

 

備註:下課有問題還是可以問老師,不要害怕哦!

 

金錢策略魔法初階課程,課程報名<請按我>

 

課前必讀文獻

策略魔法觀點:緊急魔法,詳細介紹<請按我>

不是要跟祢對賭,而是不想跟祢賭,詳細介紹<請按我>

<咒術工作兩三事>宏觀魔法與微觀魔法,詳細介紹<請按我>

淺談七行星藥草魔法於金錢魔法的應用,詳細介紹<請按我>

究竟木星該用藍色蠟燭,還是綠色蠟燭?,詳細介紹<請按我>

 

金錢策略魔法系統資料專區<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