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ary hoodoo」的圖片搜尋結果

七行星藥草魔法於金錢魔法的應用,可說是金錢策略魔法當中問題最多的章節。其實這個章節的主要構思,在於教導遇到金錢問題,不要一直拘泥於使用木星,而是能夠先去釐清問題後,選擇適合的行星,並針對七大行星魔法應用,重新做一遍詮釋。依循舊例,我還是要問個問題:「請問我要獲得職場升遷,除了木星以外,我還可以使用哪些行星?」

 

職場升遷,這是一個很攏統的說法,但我們可以更深入一點,請問你的所待的產業別為何?請問你擔任的職務為何?請問你的單位任務屬性為何?假若我服務於公家單位,我會選擇土星!假若我服務於科技業的製程工程師,我會選擇太陽!假若我服務於廣告業的行銷競案,我會選擇金星!假若我的單位是專案研發屬性,我會選擇水星!

 

在應用上,我們還可以更細緻選擇七行星,來拆解職場升遷這件事,分別是:

以月亮之力獲得置於理想時間位置,來促使職場升遷願望的達成

以火星之力獲得快速、命令,來促使職場升遷願望的達成

以水星之力獲得訊息順利流通,來促使職場升遷願望的達成

以木星之力獲得財富累積,來促使職場升遷願望的達成

以金星之力獲得人緣魅力,來促使職場升遷願望的達成

以土星之力獲得抵抗厄運,來促使職場升遷願望的達成

以太陽之力獲得榮譽成功,來促使職場升遷願望的達成

 

要注意的是,七顆行星並無好壞,也沒有最好與最壞,只有適合與不適合,這判斷的標準取決你對事物的看法,且我的適合也不代表你就適合,而上述七行星的拆解心得,也是來自我的實驗歸納,重點還是在於,與七顆行星工作過後,你的實驗心得的彙整,好的,回過頭來,看看一開始的問題,假若你確認好要使用太陽做職場升遷的話。

 

[1]如果你只學過藥草初階,那麼你可以利用太陽的行星功能:成功,來進行職場升遷的願望

那麼,你可以這樣做...

1.選定這個願望適合的行星功能→太陽行星功能:成功

2.選定這個願望適合的胡督魔法的顏色運用→橘色:開啟道路

3.選定有助於我們達成這個願望的藥草→月桂:成功,葫蘆巴子:金錢

 

[2]如果你學過七行星藥草魔法,那麼你可以利用太陽的行星屬性:光芒,來進行職場升遷的願望

那麼,你可以這樣做...

1.選定這個願望適合的行星屬性→太陽行星屬性:光芒

2.依據[1]選定相對應的行星魔法蠟燭顏色→請上七行星藥草魔法課程

3.依據[1]選定相對應的行星屬性藥草→請上七行星藥草魔法課程

4.依據[1]選定相對應的行星祈禱文→請上七行星藥草魔法課程

 

所以從上述我們可以發現,我們不單單可以利用木星的行星功能:財富,或是行星屬性:膨脹,來獲得職場升遷。也可以根據當事人的現實條件限制,轉換成利用太陽的行星功能:成功,或是太陽的行星屬性:光芒,來獲得職場升遷。

 

寫道這,有人不禁會感到懷疑,為什麼在行星功能搭配的是橘色蠟燭呢?請記住,活用身邊的咒術材料,誰說我只能利用黃色蠟燭的名望來獲得成功,我也能利用橘色的開啟道路來獲得成功。(如果你翻閱講義後,仍對這個概念一知半解,建議你可以重修藥草初階)

 

所以我才會一直強調系統的重要性,光一個蠟燭顏色就可以讓人混亂不已。重點在於,你必須先確立你的咒術目的,再來挑選魔法系統,並去查閱啟動這個魔法系統,須滿足那些條件。好比說,不是拿著一根藍色蠟燭,想著,所以我這樣是擷取木星的行星屬性,還是胡督魔法蠟燭顏色意義:和諧,又或者是聖徒魔法系統中,召喚聖徒聖猶大的顏色。

 

請記得,蠟燭顏色的僅是魔法系統中的一小部分,在不同系統間我們對於蠟燭的顏色詮釋也會有所差異,切記,啟動魔法系統,除了蠟燭顏色以外,還須滿足其他條件。

 

其實在我學習金錢策略魔法中,首先我會發現,過往得過且過的學習模糊,不解之處,開始一一浮現。因為當你要彈性運用不同的魔法工作方式時,你就必須得理解,各種不同魔法工作的基本,以至於,我會特別重視基本功的重要性,基本概念的釐清,當一切穩妥後,才會進展到魔法的策略應用。

 

因為當你連行星功能與行星屬性都搞不清楚時,就更不用說,要來釐清需求,目標拆解,訂定策略,因為在戰技都不紮實的情況下,遑論戰術的執行能夠確實,更不用說是否能達到戰略目的。

 

[補充文章]

1.究竟木星該用藍色蠟燭,還是綠色蠟燭?,詳細介紹<請按我>

2.魔法的戰略、戰術與戰技,詳細介紹<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