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 success」的圖片搜尋結果

踏入胡督魔法很大的一個原因,正是因為這個配方:成功皇冠。那時的我正面臨要繼續升學,還是要進入社會工作的關卡。在那時我便恰巧接觸到這款配方,不過那時候的我,不論怎麼使用成功皇冠,就是怎麼失敗。

 

當時的我非常著迷於祂的主要功能:吸引願望成功的好運與機會。但那時的我,總解釋成「只要擦了就會願望成功」,想當然爾,迎接我的不是成功,而是失敗,且還是必然的失敗。

 

雖然成功是由無數的失敗所組成的,但不願行動的失敗,不算是失敗,這叫做怠惰,而這也是無法成就出成功的主要障礙之一。再者成功的定義是因人而異的,我們可以自我定義,不用出追尋社會的成功樣板,但我們不應把社會建構論,當成自助餐,只要遇到挫折,就拿出來說嘴,這叫做逃避,這也是另一個無法成就出成功的主要障礙。

 

後續在學習胡督魔法時,成功皇冠一直是我鑽研的主要配方,從一開始的自用版,到後續的商業版,這期間失敗了三種不同版本的成功皇冠。事實上,當你在調製配方時,是藉由藥草的構築出你對於這個議題的觀點,並向世界展現出你的觀點。

 

這點是很重要的,特別是你的配方與現實條件特別緊密時。我的第一個版本,是照著配方書上寫什麼,我就放什麼,結果我卻完全搞不懂效果是什麼?後來我便下定決心打掉重練。

 

我的第二個版本,我認為成功是快速的,所以我加入了快速的藥草,但效果卻是機會來了,我卻因能力不足而抓不住。

 

我的第三個版本修正成,不僅要快速還要有能力抓住,所以我加入了增加能力的藥草,但卻變成我學習達到成功需要的能力時,顯得興趣缺缺,甚至會問自己說,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在這段期間是自我拉扯最嚴重的時期,夢想與現實我究竟該選擇誰?

 

我的第四個版本修正成,要達到所謂的夢想,除了要快速還要有能力抓住,但我疏漏了一個重點,如果你不理會現實,你沒有金錢,就好比你想做什麼,卻沒有充沛的後勤支持,讓你毫無顧慮的去追尋你的夢想,那麼迎接你的會是,堅持夢想,還是屈就於現實的拉扯。

 

所以我第四個版本,加入了抵抗貧窮的藥草,讓你至少有一定的金錢支撐著你的現實,達到夢想的成功,而這個版本便是一開始的販售的成功皇冠版本。

 

後續,接觸到金錢策略魔法,開始與書中的象神甘尼夏工作,也在工作一年後,獲得象神甘尼夏的指導,再次地把成功皇冠優化,溶入象神甘尼夏的職權,也便是現今大家所看到的,象神甘尼夏的黃金冠冕

 

也因為成功皇冠的啟蒙經驗,讓我確信實驗配方,與不要盲從固定配方的重要性。且你對於該項議題,會隨著你的配方調配而有所改觀,早期我認為成功要是快速的,但到現在我卻認為,成功是你比別人在細節中再更精緻化那麼一小步。

 

成功不是固定不動的,成功是需要藉由不斷持續改善,因為凡事都有更好的解決方式,不要耽溺於當下勝利的喜悅,反而是不要因為成功而得意忘形,不再謙虛謹慎地看待事物。說到這,不知道你是否也有想起,當初那個引領你接觸胡督魔法的魔法配方呢?

 

★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文獻資料區★

連結網址:<https://pse.is/J8JW7>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