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9885_s.jpg

在我剛開始研究胡督魔法時,我曾詢問某位老師:「老師!你要檜木嗎?可以讓你做魔法。」,但這位老師卻回我:「檜木沒有被歸類在魔法書中,所以沒有辦法做魔法。」

 

這對那時的我,真的有點衝擊,因為不論是從祖靈論或者是本質觀點,來看待檜木,多少應能推估出檜木的魔法用途,也因此,當我決定踏入本土藥草魔法研究時,檜木便是我第一支研究的本土魔法藥草。

 

檜木因其特殊香氣與質地,時常被用於室內裝潢,房屋建造,甚至也有人拿來製成樂器,又因含油量高俗稱為「火之木」,在藥草魔性上與保護、生命力有關。

 

那…檜木的魔法功能,到這裡就結束了嗎?當然沒有!如果你想理解更多,歡迎你參加台灣本土藥草魔法課程哦!

 

[九月份開設魔法課程]

1. [課程]台灣本土藥草魔法:<請按我>

2. [課程]台灣本土藥草魔法實作課程:翻轉局面:<請按我>

3.[課程]魔法新手入門實作課程II:淨化與保護:<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