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DOO VOODOO」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金錢策略魔法初階課程,我們提到第三波的胡督魔法浪潮,所興起的折衷式魔法。究竟什麼是折衷?一言以蔽之,評估成本、效益,風險,確立好目標與解決方案的實用導向方法。這樣的方法如同在堆積木般,可以利用少量的資源,就可堆疊出我們想要的城堡,也正因如此,在台灣,我們時常看見數種不同的系統,整合成一套新系統,學術語言叫做整合,白話文叫做東拼西湊。

 

但我們東拼西湊的過程中,我們必須確立好,這次專案的主要目標,這次的目標是產能達到3000件/每小時,這便是所謂的宏觀魔法。於是我開始依循著這個目標,逐步詢價設備零件,這便是微觀魔法。假若我沒有主要目標,參訪工廠過程,看見別人有什麼,就跟著學什麼?沒有一個中心思維,那麼很容易東拼西湊出來的就是個四不像,甚是私下還會被員工酸說:「有錢搞這種爛機台,沒錢幫我們加薪。」

 

在神靈工作也是如此,在金錢策略中階課程,我強調維護主權的重要性。我們和神靈是co-worker協同合作關係,不是被神靈罩,也不是神靈會幫我解決我所有的問題,這絕對是不可能的事,有些自己內在的功課還是要自己去解決。我常舉我與象神甘尼夏合作的例子,神靈願意讓你架祭壇,不代表願意跟你合作,神靈願意跟你合作,不代表現在就願意跟你工作,有些人可能會因為直覺靈敏,便將這些與神靈相遇的靈性經驗,扭曲成神靈願意與我合作。

 

我強調的是co-worker協同合作關係,所以關係是必須要長期培養的。那時候我每個禮拜獻祭蠟燭,換供品,足足一年後,象神甘尼夏才正式點頭願意跟我一起工作。而我也認為這樣的方式是穩固的,因為我們跟神靈有了默契,知道祂的習性,指引會以怎樣的現實條件出現。而這正是所謂的成本、效益、風險。我的主要目標是獲得穩定的合作關係,所以我投入一年的成本,獲得與象神甘尼夏的點頭合作的效益,將與神靈磨合的風險降至最低,壓低觸怒象神甘尼夏的機率。

 

假若我收到某個指引,沒有設定主要目標,投入了幾根蠟燭成本,便直接與象神甘尼夏直接合作的效益,那麼與神靈磨合的風險就會極高,甚至一不小心就會產生神靈詛咒。再者神靈工作一定會牽涉到人工精靈。我們必須要回答一個問題:「神是一個怎樣的存在?」靈體的存有?形塑一個形象靈體住進去?還是人造神?對我來說,我偏向於靈體的存有,我們可以藉由感知能力的增加,感受這些靈體的存在,但不代表感知到了你就是神選之人,感知到了你就可以無止盡地,擴大解釋神靈願意跟你合作這件事。

 

合作有許多種形式,不要一聽到神靈願意跟我合作,便開始欣喜若狂,最後搞成靈性肥皂劇。不過「神不是慈悲的嗎?」,對阿!正因為慈悲,不忍心看你被點醒後的失落,所以讓你自己不斷撞牆,撞到醒悟為止,而這也是一種管控成本、效益、風險形式啊!正因為是靈性的存有,所以我強調長期建立關係的重要性,最白話的語言就是:「你誰?我憑什麼要幫助你?」。當你在長期建立的過程中,能夠去辨別真偽,確認驗證指引,你才有辦法進入到一同工作這一步。

 

至於願意跟你進行什麼工作,這當然又是另一個議題。不過有一個重點是,不論你收到什麼指引,你都要能去驗證,這是否與其他工作者的經驗相符?在現有的文獻中是否能找到類似的脈絡?甚至必須要做好自我保護措施。就如同聖徒施洗者約翰,跟你要耶洗別的根要求供俸時,你就得再三思量,請問我要開始上演靈性肥皂劇,或是靈性八點檔了嗎?為什麼?因為聖徒施洗者約翰與耶洗別王后是死對頭,所以這樣的要求是有疑慮的。

 

所以下次當你要與神靈工作時,可以把宏觀魔法與微觀魔法的觀念拿出來複習,並重新以成本、效益,風險,評估當下你與神靈關係,以及未來的走向哦!

 

★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文獻資料區★

連結網址:<https://pse.is/J8JW7>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