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 (4).png

大家好!許久沒寫個案心得,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這則愛情個案,是想跟大家分享當我們利用魔法協助願望,但實際走向卻不如意時,我們可以怎麼看待此次的魔法協助方向。這次的個案是關於同志魔法愛情,N是位身材不錯的男同志經友人介紹而來,只是近幾年他所喜愛的對象喜歡的類型卻是「熊」,讓他一度考慮是否要將自己熊化。

 

N因為有心儀對象而跑來找我做同志愛情魔法,他的心儀對象算是同志圈中的區域型小網紅,雖跟對方有幾面之緣,但卻因為太害羞而不敢跟對方互動,事後雖然有加對方的IG,但遲遲沒有獲得確認。我幫他占卜的結果是選用火星會比金星好,我想說:「會不會是借助身體吸引力吸引對方呢?」,於是N選擇了油燈儀式,我幫他做了9日的火星儀式後,給了一個偏熱性的愛情吸引藥草清單,要他回去有空就照這個清單就幫自己做個淋浴。

 

一個月後N給了回饋,他終於跟區域型小網紅搭上線了,心想:「依照N的外型跟火星的助力,這麼快搭上線應該也不意外啦!」,只是他跟我說:「對方只想跟他發生關係,至於談到伴侶關係的話對方都會已讀不回。」,我占卜了一下如果要往愛情關係邁進的話可以使用哪顆行星呢?月亮、金星、火星皆不樂觀的情況下,我也不敢貿然作愛情淨化。於是我跟N說;偏熱性的愛情吸引藥草清單你繼續做沐浴,我們再給這段關係觀察一個月看看。」。

 

一個月後N依約前來,N跟我說;「唉~網紅就是網紅,有人捧就以為自己紅」,我問說:「怎麼了?」,N跟我說:「就後來我發現對方只是想利用我幫他找破爛對象,上個禮拜還要求我,要找第三個人一起才能見面,我聽完當場想罵人。」,我說:「那你打算怎麼辦?」。N說:「還能怎麼辦!直接放生,不然還給他繼續拿翹哦!」,我說:「那你會不會對這次的魔法很失望啊?」,N回說:「不會啦!至少有吃到,哈!,況且讓我看清這個網紅的真面目,不然我看我會一直暈下去」,我心想:「不愧是身經百戰的一號哥,可以這麼灑脫。」

 

看完這則個案心得大家有什麼想法呢?其實做愛情魔法失敗的情況是比較多的!愛情魔法之所以容易失敗,是因為我們沒有辦法像金錢魔法一樣,苗頭不對就理性的斷捨離停損。即便我們發現愛情機會渺茫,我們仍舊會把頭繼續洗下去,因為我們會抓著一個信念:「戲棚跤徛久就是你的」,可是這很容易是我們的一廂情願,可能讓對方濫用了我們的善良滿足他的私慾,也有可能我們過度的關心造成了對方的壓力。

 

所以當我們發現利用魔法協助願望,但實際走向卻不如意時,不妨靜下心來想一下:「是不是魔法要幫助我看清什麼呢?」。以N為例,我想魔法是想幫助他看清這位區域型小網紅不值得你暈船,假若你要跟對方有短暫激情的話,姑且是可以的。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