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png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發現這次的蜘蛛女王保護網新增了一項功能嗎?沒錯!那就是「中和惡毒負面的咒語攻擊」。這次我想來跟大家聊聊為什麼會多了這麼一項功能,說實在的蜘蛛女王屬於黑暗工作會選擇的神靈之一,之所以會跟蜘蛛女王合作很大的原因在於與詛咒交戰有關。對我來說「詛咒不可怕,可怕的是人」,你會發現很多時候當人的短視近利而被拆穿時,為了不承認自己的所作所為時,便轉以詛咒加以攻擊時,這才是真正恐怖的是地方。因為我不能承認,我只好藉由毀滅的方式來加以逃避,但到最後早已是後悔莫及。

 

而這場詛咒交戰有讓我成長了不少,我甚至會跟我的老師或是同業好友戲稱:「感謝對方從實戰中教會我如何詛咒。」,我會認為君子愛財取之有道,要怎麼賺錢實屬個人自由,但再怎樣就是不要牽涉到我身上。剛好「中和惡毒負面的咒語攻擊」正是我在這場詛咒交戰中所學習到的一項技巧。我們對於詛咒的概念大多停留在清除即可,只是這場交戰的對手算是特別擅長詛咒的工作者,因為他我才知道說原來我還可以設置一個「當我給予的詛咒被移除時,同時再觸發一個新詛咒給予對方」

 

那時候我一直有個疑惑:「奇怪!為什麼我清除完詛咒後,過得不久又會有一波詛咒攻擊,這是我想太多?占卜失靈?沒有清除乾淨?」,而這樣子摸不清當下的局勢無疑是給了對方趁虛而處的時機心想真的很奇怪!但我又不想要整天都在疑神疑鬼的,剛好那時候手上有蜘蛛女王的資料,我心想:「不然跟蜘蛛女王合作保護工作看看,說不定我從黑暗工作這條路去處理,說不定這個狀況就能迎刃而解了。」,其實之前用過蜘蛛女王保護網的客人大多數的回饋都是「感覺被包覆了起來,對方的攻擊對象反而有所轉移」,而這個功能其實就是「中和惡毒負面的咒語」,而我這次想要特別拿出來說。

 

中和惡毒負面的咒語便是我當初尋求蜘蛛女王,協助我破除這個看似無限迴圈的詛咒攻擊的一項奇招。這招真的是個妙計!與其我一直不斷的清除詛咒,那我為什麼不選擇中和掉你的詛咒?我從過往的不斷移除詛咒的做法,轉變成我花點時間去學習你的詛咒性質,再去轉化出可以中和掉你攻擊的保護罩而這樣的做法雖然初期需花一點時間去讓魔法運作,但我不用讓自己困在「詛咒有沒有清除完畢」的煩惱裡,因為這個詛咒本身不是要對你造成傷害,而是要讓你陷入不斷地混亂裡。不過要提醒的是雖然這個狀況解除了!淨化清理工作還是要定期施作

 

後來我有發現到「中和惡毒負面的咒語」可以做到不被對方察覺到詛咒已被破解的情況,所以我們可以趁這個機會重整腳步。不過這是僅限於魔法層次的討論,時間一久對方發現你依舊意氣風發時,有可能對方還是會對你再次發動詛咒,這時你就得再做一次中和惡毒負面的咒語。這樣的方式其實以人工精靈的概念是做得到,只是要推動這個術式的運行,便需要不斷地投入力量進去,且力量的蓄積程度還要達到足以推動的標準,那這種類型的力量從何而來呢?之後我們再來寫篇文章來談談,只是這樣的方式打的是一場持久戰。畢竟對方是一直與詛咒有關的力量工作,而我卻是跟保護有關的力量工作,所以在現實層面上所吸引而來的關係、好運、資源,我會較略勝於一籌。

 

所以我都會跟我的學員說:「不要天天想著要詛咒人,想著要怎麼借力使力,才是現代魔法工作者要做的事!」,不論是左手途徑也好,還是黑暗工作也好,我們大多把重點放在這是一條背離現實既有規則秩序的道路,但這僅是我們從結果來加以看待。但換個角度來說,如果我知曉了這條道路的運作方式,是不是也能從中做些小手腳呢?就像「中和惡毒負面的咒語」這項技巧,而不是落入所謂的黑魔法與白魔法之爭中,我們反而要去思考說「要怎麼把大眾對於左手途徑/黑暗工作既定印象轉換成這也是一種協助處理問題的魔法手段」。

 

文章寫到這!大家不免會好奇「蜘蛛女王保護網魔法粉」適合什麼人使用?一般大眾可以作為保護自身的魔法工具,我更建議若如果你有使用驅除類的魔法時,好比說:地獄獵犬魔法粉,可以同時一起使用做到驅趕敵人與保護自身的雙管齊下。除此之外,若是身心靈工作者做個案時可以用來保護自身免於被能量吸血鬼的侵擾與耗弱;若你是魔法工作者建議可以先準備起來以防不時之需。

 

蜘蛛女王保護網魔法粉,https://reurl.cc/Yeo7Za

地獄獵犬魔法粉,https://reurl.cc/y7G1OO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