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png

魅惑策略魔法(原性愛策略魔法)開課到現在,終於有學員問我這個問題,看到學員問這個問題,我會覺得說真的是有在思考這個魔法配方的結構。這位學員在整理筆記時,對於迷人魔法配方中的藥草有點疑問,問說:「為什麼迷人魔法配方的主要是在於「吸引」,為什麼會使用魔法功能具有「伴侶忠誠」的辛夷呢?是吸引對方後再控制對方嗎?」,之所以讓迷人魔法配方在魅惑三階段模式中打頭陣是有原因的!其實你會發現一件事,我們常用有關於控制類的魔法藥草,大多是以植物的根類為主,較少會去使用花朵類的控制藥草。根類的控制藥草較屬於我們認知中的控制,好比說:提升關係主導權。但花朵類的控制藥草較不是我們所認知的模樣。

 

說實在的,在愛情魔法中時間一直是個關鍵因素,我都會勸學員說:「不要有我用了對方就會立馬怎樣的想法。」,所以套用到控制魔法這邊,也很難是我用了對方就會立馬聽我的。講了這麼多!究竟辛夷表現出來的是怎樣的特色?我們可以去思考「怎樣可以達到伴侶忠誠?」。對我來說,假若你的魅力足夠願意引起對方的注意,激起對方對你的好感,甚至為了維繫這段關係,願意較以你的意見為主時,是不是就達成了伴侶忠誠的目的了呢?看到這大家就應該明瞭,在魅力提升上辛夷是不錯的藥草,加上辛夷有個特有的香味,可以用來增添吸引力。魅力與吸引力的關係是相輔相成的,魅力好比是朵花用來提升魅力吸引目光,而吸引力好比是香味用來牽引的對方對於你的好感、情感、情愫。

 

恰好!辛夷兼具了魅力與吸引力兩大特色,造就了辛夷是迷人魔法配方的核心藥草?同時這也是讓迷人魔法配方在魅惑三階段模式中打頭陣的原因所在。所以說,有時候書上藥草功能是一回事,實際上使用又是一回事。此外,辛夷還帶有一個強烈的特色,要達到伴侶忠誠除了處理本身與他人的關係外,我們自己與自己的關係也是辛夷可以協助的重點。

 

由於辛夷的味道帶有辛味的緣故,除了可以促進關係熱情外,同時也可以用來提振自身的信心與勇氣。在我實驗這支魔法藥草的時候,自信跟勇氣體現上往往會是下列的形式,如:不再猶豫的情況減少,與其怕被拒絕不如上前互動比往後後悔好;又或者是說,打扮上不再走保守路線,較願意展露自身的面容或是外在優勢,我覺得這是對於外表上的突破。

 

還有一個較為明顯的是較願意說出自己的需求,我有的實驗個案很有趣!他說他跟朋友出去玩,人家問他要吃什麼?他都說不用!結果遊玩結束後,卻會覺得很空虛,總會想著說:「明明我很想吃,但跟對方說不用,回家後又覺得有點失落」。用了迷人魔法配方過後,他開始會主動提及自己想吃什麼!一開始他會覺得很麻煩人,但是當他說出口後,他卻發現對方很樂於幫助他,他因為這個人際互動的機會,漸漸地找回「其實我也是重要的」,這樣的自我肯定讓他的關係互動中開始鬆動,而這也會影響到他後續的愛情關係。

 

回到一開始的問題:「為什麼迷人魔法配方的主要是在於「吸引」,為什麼會使用魔法功能具有「伴侶忠誠」的辛夷呢?是吸引對方後再控制對方嗎?」,這一題我會這樣回答:「假若這支藥草可以達到這項目標時,那是不是我們可以回推看看,究竟這支藥草會協助我們具備了什麼?而達成這個目標呢?所以辛夷在迷人魔法配方的重點會是在取其在協助我們具備什麼能力上,而這幾項能力分別為:魅力、吸引力、自信、勇氣。」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比路Lu-Bi-o 的頭像
    歐比路Lu-Bi-o

    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