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png

什麼!成功冠冕什麼時候多了一個甜美的版本,大家先不用著急,靜待我慢慢娓娓道來。如果你有在看魔法配方書,應該會看到某幾個版本的成功冠冕會提到使用「伊莉莎白女王的根」,起先我以為這是個惡搞!但我實際使用過後的體驗卻讓我對這個版本的成功冠冕有了不一樣的看法。其實成功冠冕的版本種類不亞於快速幸運,一般來說,常見的成功冠冕種類大致上可分為兩種。一種是以高約翰根為主的成功冠冕,這邊主要是借助突破障礙的特性,另一種則是以成功與榮譽藥草的組合,常見的組合有:月桂葉、五指草、乳香、黃鐵礦。

 

究竟以伊莉莎白女王的根為主的成功冠冕是否真的可行呢?以我的實際使用經驗來說是可行的。只是若要認真來說,以伊莉莎白女王的根為主的成功冠冕在路線上其實已經偏向皇后(Queen)系列的魔法配方走向了。我們要知道伊莉莎白女王的根屬於全面性的魔法藥草,魔法功能有增加金錢、愛情、權力、生命力,且特別適用於想吸引生理男性的一方。假若把這支藥草放入成功型魔法配方時,其實體現的是一種「柔性溝通」的力量,比起高約翰的征服力量,其實伊莉莎白女王的根的柔性說服,不外乎也是一條可行的道路。

 

而這就是我們在「同志愛情策略魔法章節:根類藥草」要來探討的,究竟我們要如何活用根類藥草,以及哪些藥草會是這些根類藥草的適合配對呢?課程將以四種常見的根類藥草作為主要的鑑別,分別是高約翰的根、伊莉莎白女王的根、山普森蛇根、耶洗別的根。

 

回到一開始我們提到的擁有柔性說服的伊莉莎白女王的根,那麼添入這支藥草後的成功冠冕適合哪些人使用呢?第一個想到的會是與消費者頻繁互動的職業,好比說:櫃台人員,此外還有近來火紅的戲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劇中的幕僚們也頗為適合。除了以職業劃分外,我們也能以人格特質來劃分,假若我的個性較不強勢,那麼這個版本可以考慮使用,又或者是自己過往在職場中太過得理不饒人,想修飾自己的職場上的形象,不妨可以考慮這個版本。

 

最後我們總結一下,以伊莉莎白女王的根為核心藥草的成功冠冕,體現出來的是柔性說服的特質,比起過往突破障礙、征服力量為主的成功冠冕,在權力競爭過程的手段上多了一絲「甜美」修飾。大家看到這有沒有發現,其實已經與皇后系列魔法配方有幾分相似了呢?實地驗證魔法配方是個很好玩的過程,有時候魔法配方不靈,有可能是我們把魔法配方放錯了位置,就像上述我們我提到的適用對象,最後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我們不只要知道「魔法」還要成為「魔法」。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