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png

大約半年前我跟同行朋友開始相約一同製作Paco包,製作完之後再一起焚燒。這次我要來分享斷除小人的Paco包,其實這個包是我的臨時起意,在相約見面製作的前一天我在我的藥草櫃翻出失蹤已久的「阿魏」,想說既然都翻出來了那就來做個斷除小人的Paco包。其實這次的設計並非要給予打擊,而是要幫助自己脫離這個讓自己時刻警惕的狀態,畢竟當我時時刻刻警戒著,勢必整個資源會被瓜分一大半在這,導致我就沒有多餘的心力能去處理其他的事,好比說:一邊賺錢一邊顧慮著小人是否會回頭搞事找麻煩。

 

製作完燃燒結束後,拿起塔羅牌占卜分別抽到了寶劍五與聖杯三,看來還沒進行這次儀式前是處於一個糾紛爭鬥不斷的狀態,燃燒完聖杯三會是一個較為愉悅舒適的狀態尤其是人際關係。燒完之後當天晚上我與同行朋友都是處於一個大爆睡的狀態,隔天起床我開玩笑的說:「想不到有這麼多的負面糾纏」。而在生活中也慢慢發現,金錢與人際關係開始慢慢順暢了起來,因為已經開始脫離那個詭譎的對立狀態,加上之前是無意識地把資源往防範被騷擾的方向丟,才導致金錢與人際關係處於停滯不前的狀態。

 

我們可以回頭去想,不論是打小人或是停止謠言,我們的重點不是在「攻擊對方」而是在處理「他們給予出的不實訊息所帶來的傷害」。當我們能將這些傷害處理到對我來說有如隔靴搔癢時,那麼這些人便不足為懼。所以下次在使用這類魔法時請告訴自己「我們在處理的是這些人嘴巴所給予出來的傷害而不是那些人的嘴巴」,在這邊我們可以想想,是不是造謠者發現長期以來的抹黑無法有效對你造成傷害時,是否行事作風就會轉趨為保守了?去尋找下一個較容易下手的對象了呢?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比路Lu-Bi-o 的頭像
    歐比路Lu-Bi-o

    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