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19).png

我一直很強調一點「你可以相信魔法的存在,但你也應當尊重現實法則」,今天要來談談用土星避免投資虧損可行嗎?答案是可以的哦!前提是你的金融商品報酬率如何選擇,我們都知道高報酬的背後往往伴隨著高風險,這是現實法則我們應當尊重,好比說:女股神的ARKK雖然報酬誘人但往往也伴隨著高風險;又或者是高收益債雖然報酬高於公債、投資級公司債,但所需承擔的違約風險也比別人還要高。

 

講完投資的現實法則後,我們回過頭來看土星能否用於避免投資虧損?我的答案是可以的,因為重點是「避免」投資虧損,所以美國公債、定存都是非常適合標的,因為「為了避免投資虧損,相對地我的報酬率也無法太高。」,看到這大家是否知道這個魔法目標有什麼Bug了嗎?

 

現實法則就是高報酬報隨高風險,你不能說我用魔法減緩回檔的%數,好比說:美國ETF QQQ,這檔ETF本身便是屬於科技類股居多的高風險類股;又如境內基金中的復華中小精選基金報酬也是很驚人,但回檔時的下跌%數同樣也是很驚人。

 

這是我們無法撼動的鐵板,一夕致富這件事雖然很誘人,但股神巴菲特的年平均報酬報酬率才約20多%,魔法是無法無中生有的,這是我們無法撼動鐵板,面對鐵錚錚的前人經驗,還是好好地思考如何利用木星提升賺取本金的數目,又或者是利用水星提升相關財金知識的學習力,我認為是更為實在的。

 

如果你對行星魔法策略感到興趣,歡迎報名金錢策略魔法:行星戰略課程哦!

【金錢策略】金錢策略魔法:行星戰略:https://reurl.cc/VR8KvZ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