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ING HOODOO」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這陣子,接獲蠻多人在詢問愛情方面的問題。好比說:希望對方多愛我一點、多對我熱情一點、多願意跟我溝通一點、多重視我一點。我都會加問一句,那這樣的目的是什麼?很多時候面對「為何要這麼做?」會是呆愣在原地,或是將說法集中在,只是希望對方有這樣的行為。

 

這樣子的行為,並沒有對錯,只是這樣很容易,牽涉到干涉別人的意願,也因此,我對於愛情魔法的首要鐵則是:「不干涉他人的意願」。因為我的經驗告訴我,這樣子沒有釐清自身需求的許願,輕則魔法無效,重則將關係往谷底拉。說到干涉他人的意願,很多人常會把控制咒術(也就是綁定咒法)給搞混。剛好在同業轉發的文章中,無意間看到,遂順道來說說,愛情綁定咒法的歷史與演變,希望能釐清大家的迷思。

 

在胡督咒術中,最常見的的咒術之一,莫過於綁定咒術。其中以愛情綁定咒術是最常被詢問的控制工作形式。但委託這樣的工作是出自於自私的動機,且又不道德的嗎?有可能是,但也有可能不是,為什麼?我們將從愛情綁定工作的歷史與演變,來探討這個觀點。

 

在黑奴被殖民期間,迫使非洲人的家人分離,是身為上位者的白人對被奴役者施加的酷刑中,最為痛苦,也最殘酷的手段之一。這樣的手段,比起其他先行來到美洲大陸充當奴隸的黑奴,他們所受到的任何肉體毆打或是其他形式的體罰都要嚴厲。

 

這除了破壞了黑奴的心智與情感外,還有助於打破黑奴的傳統文化與血脈的傳承。在美洲大陸,尤其是那時所興盛的種植棉花的地區,由於非洲人的家庭和群體的不斷分裂,使得藉著口述的非洲家鄉歷史和傳統的延續被中斷。迫使身處在美洲大陸的非洲人,喪失他們原有的語言、文化,甚至是自身的身分。其重點就在於,為了維持他們是被貿易至海外,作為奴隸的身分。

 

為了防止這類撕裂族群的手段,繼續蔓延下去,於是身處美洲大陸的黑奴,開始發展出各種形式的綁定咒術,其目的在於,為了與親人保持關係親密。為此,開始利用頭髮、牙齒、指甲、布料、綁在腳上的鎖鏈、尿液、血液、經血,精液,汗水、眼淚等…個人的的象徵物,藉著胡督咒術來應對被強迫的威脅分離。

 

此外,還發展出了特定目的綁定工作型態,來保護親人免受白人的性侵害。黑奴家中的母親會用晨間的第一泡尿液,或是經血製成的物品來保護丈夫,兒子和女兒,免受白人在種植園中的性侵害與攻擊。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