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17).png

行星戰略課究竟是一門怎樣的課?這門課我定位成「專業加值」課。七行星各自職掌的職權對於大部分修過四月老師藥草魔法初階的你來說,應該是能初步掌握。但行星戰略要來做的是:「我不要停留在金錢用木星、愛情用金星」的初步思維中,而是我們要來談談七顆行星如何運用於五大戰略功能,這五大戰略功能分別為:啟發、金錢、愛情、療癒、負面品質。

 

所以說上了行星戰略課,我們勢必就要來好好談談月亮如何五大戰略功能,火星如何運用於五大戰略功能等…以此類推至七顆行星。所以說上完這門課你會發現到七顆行星金錢、愛情都有可以運用的範圍,而不是停留在金錢用木星、愛情用金星的階段。再來這門課我們還會提到「行星魔法」的基本架構,究竟什麼是行星本質?而當我在進行儀式時究竟祈禱文中的Jupiter,指的是神靈Jupiter還是木星Jupiter?

 

最後我們將會來教授行星戰略蠟燭的製作方式,行星戰略蠟燭最大的特色在於可以整合屬於同顆行星的行星符印。假若我學過金錢策略魔法符印、魅惑策略魔法符印、四月老師的行星符印,我便可以利用這個方式整合成單一根蠟燭進行七日燭儀式。除了蠟燭儀式外,行星祝福包也是我喜愛的行星魔法工作方式之一,除了放入相對應的的行星藥草外,還會放入一個甚為實用的魔法元素讓我們的行星魔法工作品質能更為完善。

 

若你有修過行星魔法系列課程,如:四月老師的七行星藥草魔法、天國星燈,上完這門課你可以學習到如何更加活用七行星的魔法特性,尤其是祈禱文的撰寫上可以有更多不同的觀點;若你修過金錢策略魔法、魅惑策略魔法,上完這門課你可以學習到魔法策略運用在行星魔法的思維激盪。

 

如果你對行星魔法策略感到興趣,歡迎報名金錢策略魔法:行星戰略課程哦!

【金錢策略】金錢策略魔法:行星戰略:https://reurl.cc/VR8KvZ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