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16).png

說到提升性吸引力,大家第一個會想到的是「金星」,畢竟金星的本質是性與愉悅加上世俗方面的表現形式屬於吸引力,以至於金星往往會是大家第一個所想到的行星。在研究行星戰略這段期間,著實讓我重新體會了行星間的小細節部分,讓我得以更細部地看待這件事。大致上來說會用到性吸引力的部分大多或是用在伴侶關係上,主要目的會用於激起關係熱情。

 

選用金星的好處是不論你與對方處於何種關係階段或是型態,金星會是個較全面性的行星。假若我跟對方已是確立的「伴侶」關係,那麼我除了金星以外我還可以選擇月亮,其實月亮也能拿來做性吸引力的部分,只是需要建立在確立的伴侶關係上。假若我沒有用在伴侶關係上會發生什麼事呢?就我的研究經驗而言,大致上會出現沒有明顯成效與時常夢見與性有關的夢。所以除了金星以外,也不要忘記月亮這個得力助手。

 

如果你對行星魔法策略感到興趣,歡迎報名金錢策略魔法:行星戰略課程哦!

【金錢策略】金錢策略魔法:行星戰略:https://reurl.cc/VR8KvZ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