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5).png

野性背後的力量:「搭起連結」

蜘蛛女王對我來說是位更為接地的存在,在魔法工作中我們時常選擇母蜘蛛做為蜘蛛女王的形象。雖說蜘蛛女王給人的第一印象較為野性,但實際與其工作後卻發現這層野性後面蘊含著一股力量,而這股力量我認為會是股細緻而多變的存在,其實在實務上常常發現,蜘蛛女王給予的協助是在幫助我們發現早已醞釀許久的機會,以及活化擱置許久的豐沛資源,所以為蜘蛛女王下搭起連結的註解,我認為非常的合適。我們總以為機會躲在角落難以發現,但被蜘蛛女王當頭棒喝時才發現機會卻已存在已久,畢竟蜘蛛女王在傳說中可以用來掩蔽自身免於被追擊,相對地也能用來解開被掩蔽的事物。而這篇文章我想依三個面向:金錢、愛情、保護,來跟大家介紹我跟蜘蛛女王合作的心得故事。

 

蜘蛛女王的金錢工作

說到蜘蛛女王的金錢工作,我認為更多時候是用於顧客管理層面,蜘蛛女王可以用於喚醒消費者對你的印象,增進消費者願意向你購買商品的意願。因為當顧客跟我們再次消費時就是再次加深關係的時刻。蜘蛛女王的金錢工作就好比是張蜘蛛網,面對曾經在蜘蛛網上留下足跡的客戶,我們可以借助蜘蛛女王的協助來加以一一尋回;面對再次上門的顧客,利用如蜘蛛網的關係黏著搭起聯繫無疑是個好策略。我們知道雖然開發新客源很重要,但維繫與老客戶的關係鞏固起客源也是股堅實的收入來源。

 

蜘蛛女王的愛情工作

面對蜘蛛女王的愛情工作,以往的我總會把重點放在控制所帶來的屈服上,但實際工作後,我反倒認為蜘蛛女王的愛情工作是把控制轉化成願意為關係妥協的魅力與智慧。更白話一點的來說,我會認為當我請蜘蛛女王來協助我進行愛情工作時,是盡量將你與你的對象對在同一個頻率上,不論是兩人相遇的機會、溝通時的默契、以及出遊時的相互配合,我們要知道當兩人說著相同的語言時,關係才有往前邁進交融的可能。

 

蜘蛛女王的保護工作

向蜘蛛女王祈求保護是我最受益良多的部分,蜘蛛女王的保護我認為是有智慧的手段,當我面對比我強大的敵人時,蜘蛛女王給予的協助不是硬碰硬,而是讓敵人對我失去興趣藉以趨吉避凶,最常使用的場合莫過於職場關係,畢竟職場最不缺的就是流言蜚語,面對層出不窮的謠言,最先要保住的除了自己不讓自己受到干擾外,同時也可以保護與上司間的關係避免受到負面影響而有嫌隙,相對地,面對雖不是致命傷害的存在,但卻是搔癢難耐的小麻煩,蜘蛛女王給予的協助不是給於打擊掃除,而是先行脫離當下烏賊戰的窘境後,再給予對方震攝警告不可再越雷池一步,因為我們要做的是用於提升自己,而不是耗費在這無謂的瑣事上。

 

結語

或許有些人對於蜘蛛女王的第一印象會有點卻步,但細細去想在我們生活中蜘蛛卻是一種益蟲專家的存在。若你看完這篇文章對蜘蛛女王有所改觀,想試試看蜘蛛女王對於當下生活能給予怎樣的協助的話,不妨可以報名一年一度的【年中儀式】蜘蛛女王七日燭魔法儀式,讓我們一同感受看看這股能搭起連結的野性力量,究竟能給予我們的生活帶來哪些改變。

 

【年中儀式】蜘蛛女王七日燭魔法儀式,詳細文章:https://pse.is/4egee4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