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1).png

從蒸氣室的豔遇說起

我朋友有時都會開玩笑地跟我說:「你真的是個不務正業的魔法工作者」,對!沒有錯,有趣的生活魔法實驗又來了!這件事的起源在於,跟幾位朋友聚會時,聊到了蒸氣室的趣事,最討厭遇到的就是,有跟隨魔人時常尾隨,最後讓蒸汽室的豔遇壞了局,雙方彼此敗興而歸。於是朋友就問我說:「你的魔法有辦法處理這種事嗎?」

 

這該從何做起?

這真的有考倒我,一來我不知道豔遇的對象身分,也不知道破壞者的身分,想說用紅燈區魔法配方來解決,好像也不大對?因為互動上也沒有很頻繁,加上蒸氣室常人無法待太久的情況下,時間上的緊湊也是一大難題。過了幾天在買午餐時經過了青草街,突然想到我最近在研究「凍結詛咒」這件事,我便心生一計!不然就能拿凍結詛咒有關的本土藥草來做看看人工精靈吧!似乎對壞局者施予人工精靈會是最具經濟效益的方式,但我又擔憂會被拿去做壞事,於是我又在人工精靈身上多設置了特定人物、特定地點、時間有效性的限制。

 

人工精靈實戰開始

我教完了朋友人工精靈使用方法,約定使用期限只有一個月後,過了兩個禮拜他跟我說:「壞局者真的沒來壞局了耶!」,從朋友的使用經驗中得知,使用這個人工精靈會讓人有坐冷板凳的效應,畢竟蒸氣室是一局又一局的在找人,而被施予人工精靈的人在每局中被邀約的機率會逐步下降,造成了壞局者自我懷疑似乎今天運氣不好的錯覺,而自己摸摸鼻子離開。

 

朋友還跟我分享,他最討厭在蒸氣室遇到「站壁仔」,他解釋站壁仔就是會一直在淋浴間淋浴觀察獵物,如果他的獵物拋棄他來找你,站壁仔就會對你產生破名的敵意。朋友也提到這次的人工精靈也有對站壁仔施予,發現站壁仔也有冷板凳的情形,最後可能發現自己沒戲唱,居然來邀約朋友,讓朋友傻眼不已。

 

凍結詛咒的本土藥草

從這次的實驗當中我發現到了一件事,相較於熱性詛咒帶給人的激烈、爭吵、爆炸性的事件來說,凍結詛咒反而是給人僵化、失去奧援、自我懷疑的情況中。也因為這個發現,我發現似乎可以利用冷熱的相對關係作為破解詛咒的基礎構想。好啦!不務正業魔法工作者的生活魔法實驗就到這邊結束了,最後還是要跟大家叮嚀一下,實驗過後請記得把人工精靈銷毀,畢竟我們是實驗目的。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