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7).png

什麼是D.U.M.E魔法粉?

D.U.M.E是支魔法配方的名稱,時常被用於進行與詛咒有關的魔法,D.U.M.E的英文發音與英文單字Doom雷同,這支配方才有了毀滅一詞的說法,順帶跟大家補充一下英文單字Doom的意思有死亡、厄運、毀滅,所以為什麼有人會把D.U.M.E翻譯成我的敵人給我死、毀滅我的敵人,是不是也能夠理解其中的脈絡了呢?

 

高夫灰與D.U.M.E

D.U.M.E可說是以高夫灰為基礎疊加上去的魔法配方,既然涉及到了高夫灰,我們也必須要體認到當你使用這支進行嚴重報復時,你也要做好對方反擊的準備,使用D.U.M.E時總會加註這麼一句警語;「此魔法產品適合尋求嚴重報復並願意接受後果的人,包含對方給予你的反擊,使用時請務必非常小心,這不是用於扮家家酒的玩具。」,所以當你使用D.U.M.E不幸遭受到的對方反擊時,你優先要處理的是為情況止血,而不是再繼續進行反擊,更不是在原地呼喊「我發誓我絕對沒有」。

 

D.U.M.E又被稱為死亡之吻

死亡之吻屬於D.U.M.E的變化配方,一般人常會認為死亡之吻的名稱由來應該取自D.U.M.E的功能吧?但恰好相反,死亡之吻一詞源自於使用D.U.M.E魔法產品時,若清潔的不徹底將魔法粉連同食物吃進肚子裡對身體造成的損傷,因為D.U.M.E的成分又以使人上吐下瀉居多,所以死亡之吻有個一語雙關的涵義,假若你使用了這類型的魔法產品卻發生了嘔吐情形,在認定是對方給予你的反擊前,不妨先想看看是否是自己清潔做得不夠徹底?

 

D.U.M.E與黑名單的關係

黑名單是D.U.M.E的變體,黑名單的意思很好理解就是把你的敵人變成黑名單,黑名單主要是為你的敵人貼上標籤形塑出眾議成林的混亂場面,造成沒有人願意相信他們或是願意與他們進行金錢往來,仔細想想這樣是不是也是一種毀滅或者是死亡呢?其實我們也可以發現D.U.M.E並不是要讓你的敵人死亡,而是要讓他們的生活失去平衡,讓他們無暇再對你進行騷擾與攻擊。所以說一支D.U.M.E魔法配方有不同的面向,有些專於造成厄運,而有些則專於困頓,當你從某本魔法配方書看到某支魔法配方時,我會認為先分析魔法配方的藥草結構再來選擇祝聖方式,比你從魔法配方底下附註的魔法功能來選擇祝聖方式還要來得穩健。

 

我所認知的D.U.M.E

我常將D.U.M.E比喻成是種強酸,它可以幫助你清除難纏的汙垢也會造成你的身體損傷,所以當你在使用這類魔法配方時,請告訴自己使用魔法的目的很重要!D.U.M.E並不是要送你的敵人造成生命終結的死亡,而是在你的人生道路上進行驅逐。而在你即將使用這類魔法配方進行儀式前,不妨再問問看自己現在這個時機點有必要使用到強酸嗎?再者在我的D.U.M.E實務經驗,我認為這是一個屬於「傷敵一千,自損八百」的魔法配方,這就是我為什麼會說不到萬不得已就盡量避免使用,如果你真的使用了那真的要努力做好淨化工作,如:芸香,不要忘了還有修復金錢工作。

 

胡督魔法簡單?困難?

胡督魔法簡單嗎?是啊!當然簡單;胡督魔法困難嗎?是啊!當然困難,簡單的點在於,你有一本魔法配方書你便可以知曉許多配方;困難的點在於,你的魔法是否相容於這個世界?你當然可以使用D.U.M.E摧毀對方,但可惜的是你無法保證對方是否會施予反擊?你也無法保證自己是否有充分的證據?這些風險因素造就了胡督魔法的困難,因為難以掌握自己的奮力一擊是否會把自己的處境從捍衛自身變成了欺負他人,到頭來是不是為對方開了一扇反擊大門呢?最終賠了夫人又折兵呢?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