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紀錄】 (3).jpg

愛情是人生的調味劑

愛情與金錢應該是大部分人尋求魔法的主要問題,連我也不例外,當時的我因為個人因素一直錯過這門課程,直到最後才好不容易上到這門課。但在這門課之前我已經做了許多荒唐的愛情魔法實驗,因為當時的我不懂愛情魔法的原理與概念,我僅能用我所知道的魔法知識,來進行我所認為的愛情魔法。

 

荒唐的愛情魔法實驗

在愛情魔法中我做的第一個產品是愛情咒包,當時我天真的以為只要把這個咒包送給對方,就會使對方愛上我,結果卻幫對方開了桃花,沒錯!這是我不理解愛情魔法原理所做的荒唐事。當時我也知道淨化對於愛情魔法的重要性,所以我當時為自己配了一支愛情淨化配方,並許願「去除對方喜歡我的阻礙」,結果我跟對方分開了,因為當時的關係非常糟糕,以魔法角度來說,我們彼此是雙方的阻礙是有道理的,這是我不理解愛情魔法概念所做的荒唐事。

 

胡督單元四–愛情魔法帶給我的新眼界

這門課程給了我一個很重要的觀念:「魔法沒有辦法讓人主動愛上我!但我可以借助著魔法所創造的機會與好運,加深彼此的互動與聯繫,藉以達到關係的甜蜜與關係的更進一步。」除此之外,在愛情藥草的學習上打破我過往的迷思,以往我總以為愛情只有吸引,但老師提供了許多實戰經驗,好比說:可用於關係深化的藥草、用於關係熱情的藥草、用於關係和諧的藥草、用於內在療癒的藥草、用於促進溝通的藥草。

 

對於課程的心態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這種想法,為什麼有時候我問老師問題,往往獲得的答案很常是「你可以試試看」呢?,因為在愛情中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見解,我看待事物的角度會影響到我選擇藥草的種類以及祝聖的選擇。好比說:有人喜歡月亮搭配白色蠟燭的穩定愛情,有人喜歡金星搭配粉紅色的浪漫愛情,有人喜歡火星搭配紅色的激情愛情。應該是說,這門課給了我們在愛情魔法的基礎技術與經驗心法,只要不過於脫軌,往往獲得的答案大多會是「你可以試試看」,不過除了「你可以試試看」外,我還曾經獲得不一樣的答案,因為我那想想用阿魏作愛情洗淨,那時我就被阻止了下來,後來仔細想想當時用阿魏來做愛情洗淨,真的有點脫軌太多了。

 

愛情魔法需要課程進修嗎?

現在市面上魔法資料易取得那我還需要去進修嗎?我認為在基礎或者是瓶頸階段還是需要一位老師帶領,畢竟愛情魔法配方最常見的災難,就是把控制魔法做成束縛配方。就我的經驗而言,對關係很渴望的人往往看到配方功能寫著「控制他人、讓對方聽自己的話」,很常會如獲至寶般欣喜若狂地開始準備材料,但卻沒有去思考配方背後的脈絡是什麼?因為有些控制配方背後的脈絡可能是紅燈區商業的配方,所以做出來的可能都只想要你的肉體;有些控制配方背後脈絡是偏向詛咒的束縛,特別是你用在一個不愛你的對象時,很有可能會造成對方經濟困頓或是造成對方愛情的厄運,我想上述的這些情況都不是我們所樂見的。

 

如果你有這個心臟去嘗試的話,我也是持個不反對的態度,甚至願意公開說藉由同儕交流遠比進修課程還要來的多,說實在的這應該是位有自己完整體系架構的成熟工作者,假若功力已達如此境界,課程進修對其必要性也沒那麼重要了!假若你像我一樣有認知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件事的話,我會覺得不妨給自己一個機會參與看看這門愛情魔法課程,畢竟這門課也是我魅惑策略系列課程的啟蒙課程,所以誠摯推薦這門課給想進入愛情魔法領域的你/妳。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