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ilumagiclab (17).png

國曆四月對照著農曆剛好來到農曆三月,農諺云:「清明前後,點瓜種豆」。農曆三月即將迎接入春後農忙的清明,而清明不僅是節氣也是祭祖的節日。在台灣民間信仰中,農曆三月也是民間宗教慶典熱鬧的時節,好比說:三月瘋媽祖。

 

不過還有一位神明的慶典也是在三月,那就是玄天上帝,玄天上帝的壽誕於農曆三月三日。除此之外,這天還有一個重要節日,那就是「上巳節」。上巳節又稱春浴日,藉助著在河邊淋水沐浴,來拔除厄運、淨化身心、驅逐災厄。

 

我們換個角度來說,農曆三月是春季尾聲,在即將迎接夏季到來前,我們是否能提前做好整備呢?而這就是國曆四月的主題:「消災解厄」,回顧過往兩個多月的努力,在這個月是時候該為自己進行階段性的淨化了。

 

關於四月的重要訊息

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一年一度的周年慶檔期又來啦!請注意這不是愚人節假消息!這次的實驗室三加一周年的周年慶活動,只要您消費滿$1200,實驗室會再招待您$680,趕緊來看看這次的活動詳細辦法吧!活動詳情<請按我>

 

關於四月的聖徒工作

四月有位大家耳熟能詳的聖徒,那就是民間聖徒:聖艾克斯普提特,時常被暱稱為聖加速。聖艾克斯普提特的聖日為04/19,我們時常借助著聖艾克斯普提特的迅速工作特性,來進行機會的吸引,賦予事件運作的動力,但事實上,我們也可以運用迅速工作的特性,來清除厄運、障礙與詛咒,不要忘了!聖艾克斯普提特可是位熱性聖徒!

 

關於四月的魔法藥草

在四月的魔法藥草,我會選擇薑。除了呼應本月主題「消災解厄」,同時加入了聖艾克斯普提特熱性聖徒特性。我們藉由薑在魔性上的加熱力度,不僅能進行加速金錢流動,吸引客戶,同時也可加熱愛情關係,促進彼此間的熱情。

 

【實驗室四月份周年慶活動】

【一年僅此一檔】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周年慶,詳細介紹:<請按我>

 

【實驗室特邀課程活動】

[台南特邀課程,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主辦]

06/12 [課程]藥草魔法初階(台南班)-特邀四月老師授課,詳細介紹:<請按我>

06/13 [課程]胡督魔法-單元一淨化與療癒(台南班)-特邀四月老師授課,詳細介紹:<請按我>

06/26 [APT靈擺課程] APT靈擺療癒術初階課程(台南班)-特邀阿甘老師授課,詳細介紹:<請按我>

 

【實驗室四月課程活動】

[台北合作課程,合作中心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

04/03 [課程]性愛策略魔法,詳細介紹:<請按我>

04/03 [課程]性愛策略魔法實作課程:甜蜜魔術盒,詳細介紹:<請按我>

04/04~04/05 [課程]同志愛情策略魔法,詳細介紹:<請按我> (2021僅此一班)

 

[高雄合作課程,合作中心Iam 新生活美學館]

04/24~04/25 [課程]金錢策略魔法中階,詳細介紹:<請按我>


 

【實驗室四月份儀式活動】

04/17~04/23 [儀式]聖徒魔法油燈儀式:聖徒聖馬爾定,詳細介紹:<請按我>

 

【實驗室四月份魔法產品】

行星戰略巫術:木星朱毗特Jupiter 台灣本土藥草魔法配方,詳細介紹:<請按我>(周年慶限定魔法產品)

象神甘尼夏的黃金冠冕 策略魔法配方,詳細介紹:<請按我>(周年慶限定魔法優惠套組)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