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le spell hoodoo」的圖片搜尋結果

談到這,那怎麼沒談論到愛情呢?通常,愛情魔法大家最偶熟能詳的,莫過於甜蜜容器魔法,通常會在容器加入與愛情有關的藥草、願望紙。甜蜜容器魔法常見的莫過於糖罐、蜂蜜罐。但很多人時常誤會甜蜜容器魔法,事實上,不僅可以使用於愛情上、法律事件、工作成功、獲得貸款。舉凡,你的計劃中需要相關人物甜蜜的部分,你都可以使用甜蜜容器魔法。

 

說到這,我們就要來談一下糖罐。糖罐所放置的糖,所象徵的意義,有兩大派,一派認為糖的顏色,可以用來吸引相對應膚色人種,如:白糖吸引白種人、黃糖吸引黃種人。另一派則認為,糖的種類, 可以用來吸引相對應的社會階層 ,因為白糖,以前為上流社會者才能享受,為此,白糖常被引用為吸引有錢人。

 

此外還有一個有趣的進階甜蜜用法,這也是我在書中發現的用法。若如果你想跟人甜蜜分離,如:離職順利。那麼可以將含糖的可口可樂製成魔法咒瓶,一次囊括,碳酸飲料的清潔以及糖的甜蜜。

 

順帶一提的是還有氨瓶,我印象是在舊版課程藥草魔法高階可學習到,現在可以胡督魔法-單元一 淨化與療癒學習到。據我手邊資料指出。這個容器魔法的被發現,源自於幸運魔咒討論區的一位會員所提出,這個方式主要用於扭轉局勢或是跨越障礙。

 

雖然這位會員在論壇上的宣稱,此項咒術的原始目的,不是復仇咒術也並非是詛咒咒術。並不是針對人,而是針對你需要解決的情況。但後續還是有相關的衍伸用法,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好的,魔法咒瓶的種類與發展大致上就談到這,希望能夠增進大家對於魔法咒瓶的理解。順便放個小彩蛋,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四月份對於實驗室來說,是個怎樣的日子呢?,敬請大家期待了哦!

 

[補充文章]

談談魔法咒瓶的種類與發展(一),詳細文章<請按我>

談談魔法咒瓶的種類與發展(二),詳細文章<請按我>

談談魔法咒瓶的種類與發展(三),詳細文章<請按我>

談談魔法咒瓶的種類與發展(四),詳細文章<請按我>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