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ilumagiclab (8).png

淨化這件事,大多數的人都真的不當一回事,連早期的我也不例外,雖說後續在魔法工作上,開始會去意識到淨化的重要性,但淨化在應用的領域上,能否更為拓展呢?當我開始練習同志魔法後,我找到了淨化魔法可以拓展的領域。我的同志朋友時常跟我抱怨,在關係中他時常會因為一些小事,去考驗與對方的關係,如:你既然已讀不回我,那我也已讀不回你。

 

雖然一開始這樣的行為,有獲得朋友他自己想要的,但後來他的曖昧對象斷了聯絡的原因,大多與覺得在這段關係很累、很煩、很倦有關。於是我就給了他一套符印,並搭配著跨越障礙的七日愛情淨化儀式。

 

好玩的是,朋友並沒有因此與曖昧對象進入穩定伴侶關係,而是認識了一對同志夫夫。朋友說:「我總以為結婚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只是在這對夫夫上,我看到的是,遇到衝突時,雖然會去說對方的不是,但他們不會去想試探這段關係。」。一個月後,這位朋友反而開啟了另一個市場,他說他之前是喜歡挑戰關係,而是不是想要關係穩定,所以他就開始點起主奴調教的技能樹,在這個領域中也頗自得其樂的。

 

在同志魔法中提到,愛無法在憎惡中培養,這不但會逐步蠶食我們的生命,使我們中毒,讓我們失去愛人的能力,甚至是把愛轉變成破壞關係的能力,上述的案例便是陷入在這個困境中。這就是我為什麼會使用跨越障礙的原因。

 

因為我的同志朋友,他的首要目標應該是擺脫這樣的困境,而不是吸引愛情。為什麼?因為即使吸引到了,上述的情節,有很大的可能會反覆的上演。而跨越障礙屬於淨化策略觀點中的第二種層次,用來幫助人擺脫停滯的狀態與詛咒,這正是我為何選用的原因。

 

我們還可以再更深入討論「憎惡」這件事。我曾聽朋友談起過,因害怕別人直指關係癥結點,會以這是你對同志的刻板印象防衛;害怕失去同群屬的關係,會以不斷黏你,希望你能把它當成重要他人的防衛,若你拒絕則會受到攻擊。

 

這使我開始去想,除了恐懼,還有什麼阻礙著同志愛情魔法的進行?我的想法是,社會的污名化標籤,所建構出的不友善眼光,或多或少,你可以在同志族群間,發現不安全感作祟的痕跡。而這樣的不安全感,常以憎惡的形態存在著,常見的溝通姿態莫過於指責。

 

大家應該有聽過,不斷把關係搞砸的這件事吧?某種程度上,這就是愛因憎惡中毒質變後的狀態:我很想要這段關係,但常會過度解釋互動模式,引發的行為言語上的指責激烈,造就關係的擺伏不定。

 

有個練習我覺得很有用,試著去想想,一天用多少與挑剔指責有關的詞彙來做為句子的開頭,如:「我討厭」、「我恨」。好比說:「我討厭那個人」、「我恨那個奧客」、「他真的很沒品味」、「他這樣做使我感到厭惡」、「幹!他媽的,又遇到這種鳥事」。這些句子表示著,我們在表達對於無法控制事物的挫敗感。

 

而來自社會的不安全感,未有足夠力量對抗社會,加上面對日常生活、職場、家庭的無力挫敗感,那麼遭殃的往往是親密關係。當你沒有覺察到不可控的挫敗感,不斷地把這些情緒化為指責溝通時。

 

單身者,你會看到交友條件的不斷設立,或是在群體中高調的行為,想要獲得他人注意,但獲得的卻是他人畏懼三分。即將進入關係者,你會看到對於關係的患得患失,如:我剛那樣子,他是不是會討厭我?、不對啊!他應該要敞開心胸才對。已進入關係者,則會以視而不見衝突,或是避而不談,直到哪天壓力爆炸。

 

在魔法上我則會利用,檸檬吸附淨化,並搭配清除邪惡的詩篇,進行守夜儀式。在這裡我很推薦大天使長米迦勒的協助,什麼!大天使長米迦勒能做愛情?這邊則是一個策略應用,大天使長米迦勒有保護、清除邪惡,那是否可以用來移除自身不斷破壞關係,背後的自我詛咒呢?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