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doo law」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們在金錢策略魔法初階中,學習到了三種策略性許願法。在性愛策略魔法中學習到了句子構句調配法。我們要知道策略的強大,基於同樣的脈絡下,我們可以進行策略的整合,這次叫來聊聊如何整這兩種配方,來剖析配方吧。

 

這陣子我們網路上,看到一位路易斯安那巫毒工作者,分享著他的工作個案。裡頭寫著利用做成蜂蜜罐來甜化與主判者的關係,並利用橙色蠟燭來進行祝聖。以上兩點不難理解。

但藥草卻有趣了起來,配方是

Galangal Root:訴訟勝利

Calendula:訴訟勝利、吸引金錢

Comfrey:金錢好運、留住金錢

 

當我的主軸目標是獲得法律訴訟勝利,下面的副軸微觀是:我訴訟勝利是為了留住金錢,也可詮釋成我為了留住金錢需要訴訟勝利。你可以發現這不僅是個有序列性的配法,在組成句子時又具有可逆性。

 

而這也是我覺得這個配方,配得很巧妙的地方,當法律訴訟勝利這個目標過於龐大且模糊,那我引用金錢的概念下去理解,是不是讓這個概念離我們更近了些。同時我也認為這是個很接地氣的配方,因為上了法庭,很多時候金錢是一個很關鍵的因素。不論是勝訴敗訴金錢都佔有著一席之地。

 

如果你想更進一步知道什麼是策略性許願,歡迎報名金錢策略魔法系統初階課程;如果你想更進一步知道什麼是句子構句調配法,歡迎報名性愛策略魔法課程。

 

★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文獻資料區★

連結網址:<https://pse.is/J8JW7>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