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其實我在性愛策略的課堂上就曾說過,除了不要有固定配方迷思外,也千萬不要有固定藥草迷思,我舉了一個例子:縱使給你再怎麼好的車子,你不會開就是不會開。我們可以跟一項藥草固定合作,培養出默契,發展出書上所沒記載的功能,只是在合作之前,我們會不會是在趕流行、趕風潮,為了合作而合作?

 

在金錢策略課堂上我曾舉一個例子:騎兵擅走平原、步兵擅走山路、水兵擅走水路,假若前方地形是一片湖泊,你會派誰呢?當然是水兵;假若前方地形是先湖泊後平原呢?當然是水兵搭騎兵。但問題來了!假若我手上都是步兵的話,那麼我有辦法一支軍隊就打天下嗎?

 

事實上很困難,甚至硬闖水路甚至會導致全軍覆沒。而策略的目的就在於,在遇到自身條件無法克服時,得以有折衷的辦法,舉例來說:繞道而行?造橋?。從小的教育教導我們需要十項全能,但我們能否可以只要專精一項,再利用專精的工具,變化出我們需要的解決方案呢?

 

課堂上,就有學員說:「好多課要上哦!」,有些基礎課該上的仍要上,但未來你要如何走是在於你,你不一定是要是位全面型的魔法工作者,你可以是金錢系、愛情系、保護系、性愛系、神靈系,甚至你也可以只專做特定工作,如:淨化。

 

重點就在於,你是否能掌握目前手上的所掌握的兵力以及種類,你才知道你未來想怎為怎樣類型的魔法工作者。這就是我在課堂上說的:我們無法假由他人之手,只能自己做的內在工作。當你清楚掌握後,那前方的地形,就是外在環境條件。再怎麼調度兵力去克服眼前的地形,這就是策略在教導我們的。

 

那我們把焦點,回來耶洗別這邊。耶洗別真的能一招打天下嗎?,除了耶洗別,我是否能有其他方式?有的!而且方法還很多種,而我這次使用的是辣椒,是的!用辣椒也能做魅力魔法,因祂的本質是熱,但有帶點痛,所以會讓你既火辣又帶點野性台味。

 

如果有上過性愛策略課程,那麼就會知道我在說的是哪支配方。沒錯!正是婊子皇后。而這也是為什麼,婊子皇后的回饋會這麼的直接、露骨、直指性慾的原因,因為我既火辣又帶點野性台味。而這也是一種魅力的展現,因而可以吸引到相對應的對象。所以當你想吸引某種類型,你是否有思考過需具備怎樣的魅力?這個魅力所對應的藥草是什麼?那是不是我們就一定非得要耶洗別不可呢?

 

★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文獻資料區★

連結網址:<https://pse.is/J8JW7>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