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t gay swim」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力量動物的教導下,我開始觸碰到黑暗工作。一般人對於黑暗工作時有強烈的誤解。不論是光明或是黑暗,重點還是在帶著怎樣的心態、規條去進行這項工作,這是在星光魔法課堂上我所學習到的。在與巫毒女王合作這罐愛情油時,看著裡面的藥草配方,事後的占卜詢問,朋友的試用回饋,才真正確定這是一款黑暗屬性的魔法配方。那究竟什麼是「令人為你爭風吃醋的魅力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位朋友的回饋吧!

 

朋友是位天體愛好者,固定時間會去隱藏的天體場域日曬,當天他與一位天體愛好者互看對眼後,突然有個衝動,想在野外有更進一步關係時。才發現身旁一直有人在窺探,約略三個人,甚至有想要一同加入的行為。朋友換了三次地點,才與對方草草了事。他說:「就沒興趣啊!我們換地點,那些人就一直跟是怎樣!」。從朋友的回饋中,我發現所謂的為你爭風吃醋的魅力,不單只侷限於字面上的含意,「享受被人尾隨,被人爭奪的感覺不好嗎?我覺得也不錯啊!」。這也讓我在黑暗屬性愛情油的使用上,歸納出一個重點原則:請拋下社會給予你的自我束縛規條。

 

所謂的黑暗工作,對我來說,就是以另一條路徑去完成你的願望,只是這條道路,是在不傷害他人的前提下,拋棄社會給予你的框架,直視著你的慾望,如果你心動就行動,不要害怕丟臉,丟臉是丟誰的臉?比起你的心動,你的面子還更值錢?。舉例來說:我穿著比基尼但身形卻不如模特兒,不過那又怎樣,我就是有自信穿這件啊!我喜歡穿上這身服裝的自己,那隱若現布料遮擋肉體引發的魅力。

 

又或者是在選擇內褲時,害怕他人眼光,迫使自己選著傳統保守的暗色系,但如果你想穿紅色、黃色、橘色這些亮色系,卻又遲遲不敢購買,那又如何!想穿就穿啊!這些顏色上面又沒寫著僅限模特兒身型的人。當我們了解自己的身體後,我們可以選擇能以襯托出自身魅力的內褲版型,或是顏色。而不是為了要符合當前流行的版型、顏色,硬把自己塞進去裡面。這樣與工廠大量生產的統一規格產品有什麼不同呢?我不認為在統一規格中,你可以展現個人特有的魅力,除非你是不良品。

 

而這些種種,都是屬於社會所給予的自我束縛規條。在解放束縛時,常因突破過往的限制,而讓人覺得你是不良品,但你也該注意到,在做自己之前,除了把持自己的初衷外,你也應該把持著尊重他人的底線。依循前例來說:你也嘗試著加入天體愛好解放自己,假若當下你的加入行為,被人拒絕時,應當保持著風度,找尋下一個獵物,被拒絕也不代表你是劣質的,甚至你也可以默默跟自己說:「是對方瞎了眼,看不見你的美。」。

 

說到這…魅力是不是也有所謂的運用策略呢?是的!讓你發現了。運用魅力也是有策略的,下禮拜即將分享的案例,就是利用性愛策略幫助你更有效的捕獲獵物。就…敬請大家期待。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