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 (6).png

大家知道我們人體有兩個器官很重要嗎?這兩個器官分別是「心臟」與「肺」。我們身體運作幾乎離不開這兩個器官。心臟會來來自肺部高含氧的血液,如同幫浦般打至身體各處,那肺部也會接收心臟加壓收集回來的血液進行加氧,心臟與肺可說是合作無間的好夥伴,缺一是不可的。

 

在魔法中也有兩個合作無間的好夥伴,那就是太陽與木星!太陽就好比是心臟給予我們生命的積極力量,就像幫浦般讓炙熱的力量與祝福打至我們的生活各處;木星就好比是肺給予我們好運做為著願望實現的重要地基承載。比起木星而言,我相信大家對於太陽會較為陌生,我建議大家可以把太陽理解成是顆炙熱的火種,我們可以借助這個火種提振我們的生命力,為我們的生活注入生命力量,不再只是我做了許多魔法仍感到停滯不已。

 

這時我們可以理解成「因為我們的(心臟)幫浦不夠力,魔法帶來的協助難以效率被(打)輸送至生活各處。」,為此我們需要借助太陽的力量幫我們修復保養,讓我們的(心臟)幫浦可以恢復原有的功能。不知道大家這樣有沒有更加理解太陽了呢?太陽除了名聲與成功外,在於「生命積極力量的給與」也是我們該重視的部分,而利用太陽的魔法同時也類似我們在利用中藥養氣護心。

 

通常來說,我會選擇一年一度的夏至時刻,此時在儀式擇時我會改採以太陽時刻的方式,一年一度的時刻是富具強大力量的,雖說在力量運作上較為緩慢,但做為一年一度的「生命積極力量的給與」其實也足矣。這也是為什麼我開始會把太陽夏至儀式逐漸列列為每年必舉辦的儀式之一,因為當我們在魔法上很認真地吸引好運、金錢、魅力等…時,我們也需要太陽幫我們把這些祝福打至所需的地方,同時也好好保養維護我們「生命的積極力量」。看完這篇文章後,不知道大家能理解太陽夏至儀式的用意了嗎?

 

【行星戰略】夏至節氣魔法儀式:太陽第三-魔法磁力油燈,https://reurl.cc/0vZ2xl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