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課程】魅惑策略魔法(2023)-台北班

大家是否有思考過為什麼我的愛情關係魔法時常虎頭蛇尾呢?常常是開局有個不錯的起始,但隨著時間推移似乎魔法輔助的力量卻越來愈薄弱?這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我常比喻生命力就好比植物的根,魅力就好比是植物的花朵,當我們植物的根系不健康,便難以綻放出美麗的花朵吸引昆蟲前來停駐,而這正是造成愛情關係魔法時常虎頭蛇尾最關鍵的原因所在。
 
我們不難發現生命力與魅力有著某種關係存在的,沒錯!這兩者的確有著強大的關聯性存在,只是許多人常認為生命力與魅力無關。事實上生命力不僅是我們生命的動能,同時也是我們時常提到的性。其實我們可以發現關係魔法藥草中或多或少會與性有關聯。
 
在此我想強調的是,我們無需對性感到恐懼,我們甚至可以把性做一個生命力源頭的代稱。而愛情關係魔法的品質和續航力與如何培育出健康的植物根系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所以在魅惑策略魔法中首重如何利用魔法滋養自身的生命力,當我生命力足夠豐沛時那我們便可以進入下一步:「魅惑」。
 
什麼是魅惑?魅惑即是利用自身魅力藉以達到特定目的,好比說:吸引愛情、增進關係熱情、增進對方我的好感、給對方留下好印象等…這些皆是屬於魅惑策略魔法的應用範疇。此次課程我們將要來探討魅惑魔法的基本架構:「從魅力到影響力」,我們常說愛情關係魔法不可能干涉到他人的自由意志,那究竟我們要如何避開這個魔法硬傷呢?這便是我們這門課程要來講述的。

 

【魔法課程】魅惑策略魔法(2024)-台北班
課程大綱

1.魅惑策略魔法概論

2.魅惑魔法配方調配觀點:句子構句法

3.三階段魅惑魔法策略

4.行星魔法儀式:金星、月亮

5.金星所羅門王大鑰:金星第二、金星第四

6.月亮所羅門王大鑰:月亮第一、月亮第六

7.介紹魅惑策略魔法符印與魅惑魔法藥草

8.介紹魅惑魔法配方:迷人、愛火、擁抱我!、婊子皇后
 
 
課程時間

魅惑策略魔法,課前必修藥草魔法初階,一天班(實體課程)

上課時間:2024.04.06(六) 13:00~14:30

03/31截止報名

上課地點: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32號4樓之二 

 

課程費用

原價:12000元 特價:10000元

 

報名方式

洽詢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https://www.facebook.com/aprilmag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比路Lu-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